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双十一囤货,怎少得了粤豪“金枝玉叶”系列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6-11-7 10:44:42  byszk

      本报讯  当“双十一”遇上“黑色星期五”,囤货大战的号角吹的比往年更加响亮,在这个“剁手”的节日里,无论你是“单身汪”,还是“恋爱汪”,请放下彼此之间的仇恨,看过来,目标一致,抢下粤豪金枝玉叶!


      金枝玉叶系列黄金项链采用流传千年的皇家顶级奢华花丝工艺,花丝勾勒花瓣细致入微,花丝与亮面的结合构思奇巧。配以拉丝和喷砂工艺,立体感油然而生,以富丽堂皇之姿呈现典雅大方之态,既有古典的华丽气息,也有现代的时尚质感。
      “采金为丝,妙手编结,嵌玉綴翠,是为一绝”,花丝镶嵌是中国传统手工艺,其技法复杂,用料珍奇,被誉为“燕京八绝之首”,在2008年6月花丝镶嵌制作技艺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用如此高超的工艺打造的金枝玉叶项链,怎能不让人为之心动呢?
      精细的工艺配以不同形状的花瓣,打造不同的韵味。在心形的两边配上花丝工艺打造的羽毛形花瓣,为爱加上翅膀,带你看透世间风景。多个心形的花瓣组成的项链,更是毫无保留的表达了爱意,对于母亲,我们常常害羞说不出我爱你,这款项链把你所有的爱意都传达给她;而对于恋人,这款项链让她知道你有多爱她。
      金枝玉叶系列多样款式多种风格,无论是送家人,朋友,还是送恋人,都是极佳的选择。金枝玉叶,捧在手心里的挚爱,千万不要错过它哦!


(露露)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