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盛峰首饰“小吉利”萌宠生肖鸡系列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6-12-5 14:03:42  byszk

      再有两个月就要金鸡报晓了,在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节日中,盛峰首饰推出“小吉利”生肖鸡新品系列。以生肖小鸡为主要的造型元素,设计出多款时尚可爱的饰品。萌萌哒小黄鸡,样子俏皮可爱;福气十足的小鸡,让人爱不释手;满怀真心的鸡宝宝,让人间充满爱;多才多艺的鸡星人,动作活灵活现,十分讨人喜欢。“小吉利”生肖鸡是寓意吉祥如意的平安护身吉祥物,满载着家人对孩子的美好祝福。

 

 

 

 


      “小吉利”系列黄金吊坠主要是闪砂工艺与压光工艺的综合运用,让产品更具表现力,立体感油然而生,十分有现代时尚的质感。“小吉利”系列卡通造型,吉祥寓意,小吉利谐音鸡宝宝,能够为宝贝们在鸡年收获吉祥好运。让宝宝在简单快乐的童年中,收获一份纯真无邪的祝福。
      设计师为了让吉祥如意这份美好祝福长存,将萌趣的时尚元素与中国传统生肖结合,创造出各具魅力的生肖萌宠系列,让萌宠带来感动长存,治愈心灵。生肖小鸡身上有一些别致个性的符号,这是用满载美好祝福的符号,寄予鸡宝宝每一份厚爱。音乐小鸡的闪亮登场,让传统足金的形象注入了清新的气息,文艺有趣的形象让人欢乐。小鸡的淘气模样为黄金增添了生气,保留着一份充满纯真的童心,为紧张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的美好和希望。
      在生活中每位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健康快乐地成长,让他在成长中都有取之不尽的宝藏,给他一个温暖自由的童年。盛峰首饰“小吉利”温馨上线,让每一只生肖小鸡都充满时尚萌趣,祝福每个宝贝都能开心快乐、幸福成长!


(周伶蓉)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