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以工匠精神演绎中国风
华石珠宝推出翡翠镶嵌“梅花山水”系列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1-17 9:43:46  byszk
    本报讯“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梅,如隐者高士,疏影斜横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如雪美人,家住寒溪曲,梅花杂暖春。在严寒中,梅开百花之先,独天下而春。在2017年新春时节,华石珠宝设计团队选材翡翠,以梅蕴意,推出翡翠镶嵌梅花山水系列首饰。
    梅是寒岁三友之一,彰显着中国人坚强、高雅的品格,还透露出传统文化的精髓,给人无限的勇气和鼓励,柔中带刚的气息又给人内心的宁静与坦然。而翡翠纵有多种色,唯绿色最让人痴醉。上品之绿又以其鲜艳、纯正及饱和度高夺人眼球,满色的翠绿的形成需要特定的地质环境等条件,更加稀有而珍贵。华石珠宝梅花山水系列首饰选材阳绿翡翠不含任何偏色,分布均匀,质地细腻,观赏与收藏价值都很高。
 
 
 
 
 
    从业近20年的80华石珠宝创始人苏华石总经理谈起珠宝设计与加工,眼中满是热爱与执着。正是这份对珠宝的热爱与坚持,让他对首饰的工艺要求与设计个性创意要求甚高,并让华石珠宝以精工品质响誉业界。谈到此次“梅花山水”系列的推出,苏总表示,对于珠宝首饰,我一直认为这不仅是一件饰物,更是一种文化传承与情感凝结,从构思设计到雕蜡出模再到镶嵌出品,每道工序都需要我们珠宝人秉承工匠精神制作,而不是简单地运用机械或手工操作。希望每件作品都能是经典的传承,华石珠宝在设计创作中会以大自然动植物形态及人类的精感等变化,设计出每一件独具匠心的作品。各种类型的美通过灵感独特气质表现在首饰中,根据材质除了让宝石发挥独特闪耀的光泽,更要具有观赏及艺术价值,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中国珠宝不会成为廉价的代品词。
 
 
 
    华石珠宝梅花山水系列首饰分望梅吟品春两个套装。望梅吟套装满色翠绿,只望一眼便能打动人心。套装选材是结构致密光泽度强的冰种,温润晶莹的水头,透出雅致的绿,让整套首饰熠熠生辉更精妙的是,以梅花山水为主题的镶嵌,利用18K白金和玫瑰金结合,保留了翡翠的原始形态,精工制作使首饰造型突出而完整,颇有山水神韵,仿若翠华香扑水色遥。
    品春套装传递出傲骨的浓浓春意,翡翠冰种质地,肉质细腻水头绿意盎然附带胶质的通透感。翡翠蛋面底座18K金精工镶嵌,满钻饰。梅花树枝配以乌金搭配,略带墨汁的山水韵味。梅花花蕊选用红宝石镶嵌,一抹翠绿点开枝头的孤寂华石珠宝也欲凭借“梅花山水”系列演绎2017中国风创意饰界,筑精工品质,开启品牌元年。
 
(苏红)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