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千叶珠宝:愿为你摘星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2-20 10:31:43  byszk

      每一个流星都是上帝的眼泪,流星如此美丽却转瞬即逝,让人们对其寄托了许多美好的愿景。传说中,人们在流星消失前许下心愿,就能够美梦成真。这是属于流星的童话,也是属于梦想的童话。KEER千叶珠宝从美好的期许中找到灵感,以难得一见的流星创作出KEER千叶星扉系列。

 


      自该系列诞生之日起,其巧妙地设计,与其带有的美好寓意,打动了无数消费者的心。而2017年,千叶从划过天际的漫天繁星中汲取灵感,从星星美态与每天星空的坠落感中幻化出全新一季产品。
      将黄金与珍珠两种材质融合到一起,打造全新的星扉系列。独特的四角星设计与镂空设计,让全新黄金星扉系列呈现出全新样貌。尤其是项链、手链等款式,将星星挂满夜空的垂坠感让如其中,成为时尚的饰物。尤其可随意调节长短的颈链设计,让全新星扉成为你任意造型的时尚搭配,不论是在时尚party,还是在日常生活中,都能为你带来独特点睛效果。
      此外,独特的硬金工艺,更是让“星扉”黄金系列在造型与设计上更加时尚、现代,打破了以往传统足金首饰的设计思路,继续足金材质全新的展现形式,呈现出别样的迷人风尚。


(丹丹)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