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017情人节,粤豪“丘比特之箭”射中你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2-20 10:35:04  byszk

      本报讯  告别寒冬腊月,迎来最浪漫温暖的节日——2月14日情人节。走在大街上扑面而来的浪漫气息,时时刻刻提醒着你,到了你该苦思冥想的时候:给你爱的她送什么礼物呢?能在气温骤降的城市里,温暖她。粤豪珠宝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推出“丘比特之箭”系列,为你的告白加足马力。

 


      粤豪“丘比特之箭”系列含戒指、套链、耳饰等多品类,凝聚了时尚、工艺、传说、爱情等元素与18K金本身坚硬、稳定的属性完美嵌合。“丘比特之箭”系列首饰在完美的倒模制作工艺之上,采用细致表面打磨处理工艺,表面光感细腻,典雅精致,使产品更显质感。
      手持弓箭的爱神丘比特,经常被用作表达爱的主题。相传他射出的箭从无偏差,若被射中者虽会备受爱情的煎熬,但却是一种甜蜜的痛苦,谁也无法抗拒这种神奇的力量,因此爱情被解释为最可怕而又最强大的力量;丘比特也一直被人们喻为最神秘爱情的象征。
      粤豪“丘比特之箭”系列将爱神的箭化为“爱心”和“实心圆”两种箭矢的神箭。带着爱心的箭矢寓意整颗心都为了你的浪漫宣言;而实心圆的箭矢则表达出有了你才圆满的真心告白。不管被哪一种丘比特之箭射中,都会坠入爱河,幸福厮守一生。在丘比特的见证下,一起看沧海桑田,时光漫漫但却爱意不变,惟愿与你深爱,陪你终老。
      情人节,在粤豪“丘比特之箭”的助威下,获得真爱的力量;或者让你已有的真爱战斗力满值。粤豪“丘比特之箭”系列K金首饰让你箭无虚发!


 (露露)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