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献给对梦想执着永不放弃的你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2-27 14:04:09  byszk

      在这座喧嚣的城市,车水马龙闪烁的霓虹,我们迷恋着这里的一切,忙成了我们生活里的状态。在喧嚣中把自己安放在静谧的书店,品着香茗畅游书海,清新别致的珠宝呼应精致的妆容,那一刻仿佛置身在“世外桃源”你的美和闪亮的珠宝一样楚楚动人,所散发的气场令人不可忽视。每一个时刻都追求完美的你,工作如此对美亦是如此。再忙也别忘了自己,投身到大自然中,享受每一个当下。送自己一份精美的首饰,见证一路坚持,对梦想执着永不放弃的你。

 


      金嘉福在春意盎然之际,倾情推出“悦动”系列,灵感源自大自然最富有诗意的万物,捕捉其最美的瞬间用珠宝定格。清新脱俗,优雅不乏灵动,蕴含着春的气息,致敬职场上敢于做自己,活出自信、洒脱最美状态的万千女性。
      绚丽的K金勾勒成爱心,360度完美无可挑剔,套链式更显典雅别致,任何场合都能轻松驾驭,令你时刻成为视觉里的焦点。
      埃菲尔铁塔融入西方法式优雅碰撞东方古典之美,浪漫一触即发。钻石铺镶成圆形,寓意对美的幸福期盼,拥有它令你的每一个时刻都光彩闪亮。


      缱绻的线条勾勒成蝴蝶结,精致小巧丝滑如绸,钻石成为点睛之笔,无论是日常佩戴还是参加时尚派对都会给你的魅力加分。
      流线型设计,赋予珍珠时尚的美感,佩戴在颈间尽显女性的柔美,极简造型引领当下潮流轻奢新风范。
      钻石化为太阳花心,象征着希望与梦想,简约却不简单,手镯圆形半开口设计,凸显时尚便于佩戴。手链和戒指一体成型,整体小巧玲珑时尚新颖的造型,增添时尚指数。绚丽的玫瑰金衬托出白皙的肤色,一旦拥有,让你爱不释手。

 


      四叶草分别代表,希望、信心、爱情、幸运,分别有戒指、耳钉和吊坠套系,钻石化身花瓣,小清新的气息呼之欲出。
      环扣设计,带来酷炫的视觉冲击力,压光工艺令戒指表面洁净闪亮。人生总会在兜兜转转中遇见最美的遇见,就像心遇见圆,仿佛美好就在你戴上戒指的下一秒出现。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