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涌泉之恩,丝缕相报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5-4 7:10:03  byszk

      本报讯  世间最温暖的、最不计较回报的,就是母亲。不论是辛劳的十月怀胎,还是平常的点滴生活,母亲的身影一直都在。母亲节就要到了,是否该好好为母亲挑选一份礼物、送上一声祝福来表达我们的心意呢?
      近日,翠绿推出“丝缕”系列黄金套装,以四叶草、水滴、花等为设计元素,通过车花、拉丝等工艺的结合,金丝之后再车花,更加闪亮,呈现黄金独特亮泽。“丝缕”的独特造型,不仅款式简洁大方,而且表达了对母亲的回报如“丝缕”般,远远不及母亲给予的涌泉之恩,包含着深深感激。

 


      人的情愫就如同数不清的丝线般,一丝一缕,绵延不绝,就像我们对母亲的感激一般。翠绿制造的“丝雲”系列,以精致拉丝为底,清晰精致,设计元素融合了祥云纹、万寿藤、玉露等多种吉祥图案,寓意着福寿延绵、芳华永驻。“丝雲”黄金手镯采用特制内弧,与手腕完美契合,触感舒适,佩戴舒服。在推拉扣样式上,多样的吉祥扣式更是体现了与众不同的精致细节。简洁大方的外观、舒适的使用感加上吉祥美好的寓意,为母亲送上一份靓丽而且贴心的礼物。
      除此之外,内里能放纸条的“丹心纨”系列黄金套链也是母亲节表达心意的首选之一。“纨”不仅指产品如细娟般细腻光泽,且用此表达心意,里面能放入的小纸条如同“养心丸”一般能使人得到安抚,从而产生“焕焕然也”,富有如丝一样的光华与神采。此款运用3D硬金加上翠绿自有的猫眼砂工艺,富有光泽,表面有一条如猫眼般的光带,光芒随着光线的强弱变幻,如星空般动人,硬金工艺使得“丹心纨”相对耐乱花,更加耐磨。葫芦、竹子、六字真言等寓意吉祥的元素又为母亲带去一份祝福。
      花丝工艺外观精致,工艺繁复,一向用于皇家御用之物,翠绿制造将花丝工艺用于黄金锁包,融合多种寓意吉祥的图案元素,推出了“花丝平安福”锁包,以天花藻井纹、祥云纹、宝瓶图案、平安福等为设计元素,表达了吉祥平安的寓意,祝愿母亲平安得福。
      无论是黄金套装、手镯还是锁包,最重要的还是挑选礼物时的真心,让这些礼物代替那些想说的话,陪伴在母亲身边。


(谢慧芸)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