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为520助力,为浪漫升温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5-9 9:28:27  byszk

      520要怎么过?是和相恋许久的恋人一起庆祝?还是终于鼓起勇气向喜欢的人表白?无论怎么过,都少不了翠绿制造给你的“神助”。翠绿制造在520表白日到来之际,推出多款表达爱意的浪漫饰品,或小巧精致,或可爱个性,无一不是爱情的升温剂。
      “金铛铛”三身三饰款结构为三段式(三身),更贴合手腕,舒适大方。造型小巧,时尚活泼。加上可爱的吊坠,随手腕摆动叮当作响,更加灵动自然,衬托年轻女性的俏皮可爱。在细节处也有各种“小心机”:连接处采用鱼形扣,精致好看的同时寓意吉庆、富裕;圆润可爱的南瓜扣寓意着福运绵长、荣华富贵;其中还有一款在手镯两端采用了花丝缠绕,这种繁复的宫廷技艺,体现出了女性的优雅高贵。同系列的“金铛铛”好运珠款则是把经典元素简洁化,木马、铃铛、四叶草等元素,造型萌趣俏皮,随手腕摆动叮当作响,配搭寓意福运绵延不断的翠绿“飞云纹”,可爱到酷!加上简洁大方的好运珠,好运滚滚,福气满满!
      腕面细窄,精致小巧的“丝悦”系列黄金手镯则是青春时尚派的代表,元素为小仙女们心头所爱,经典浪漫,造型简洁规整而又灵动,运用翠绿春草丝工艺,打造多丝造型,寓意随时发现生活中的快乐,喜悦多多,每“丝”(时)每刻。
      除此之外,还有翠绿数字系列黄金套链,通过经典的阿拉伯数字组合成浪漫数字,例如520—我爱你,1314—一生一世等。也可自由搭配组合,增添个性的同时也可以用来纪念特别的日子,成为独一无二的“爱情暗号”。
      翠绿制造的“情丝”、“丝路”系列黄金套装也是表达心意的好选择。“情丝”系列简约大气,将五边形、心、方形、梅花以及蝴蝶等元素符号化,简洁明了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同时采用翠绿春草丝工艺,在首饰上形成多丝的纹路,精致细腻,如同绵绵不绝的情丝一般,表达对恋人不断的情意。“丝路”系列同样以简洁元素为主,将星月、四叶草、圆、钻石等外轮廓加以勾勒,简洁明了地传递浪漫甜蜜。吊坠双面采用不同工艺,磨砂面点点星光,拉丝面精致细腻,双面不同特色,更具个性魅力。同时吊坠部分可拆分佩戴,也可组合佩戴,个性组合的方式更是当下年轻人的心头好。


(谢慧芸)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