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瑞麒珠宝 I LOVE I DO婚尚黄金: 有蜜度,更有态度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9-6 15:51:37  byszk

      瑞麒珠宝为参加深圳珠宝展特意推出“I LOVE I DO”我爱我嫁婚尚黄金,运用至真至纯的黄金诠释年轻一代对婚姻观念和婚礼主张自我追求最时尚最in的态度。
      瑞麒珠宝为参加深圳珠宝展特“I LOVE I DO”我爱我嫁婚尚黄金,以独特新颖的婚庆黄金、结婚铂金、寓意时尚浪漫的K金首饰产品瞄准90后新新群体,阐述他们对婚姻和爱情的理解。瑞麒珠宝在展位现场还精心营造出新婚庆格调,依托精心陈列的特色产品,和模特优雅的展示,为2017年的婚庆市场注入新的发展生机,开辟90后婚庆市场新格局。
      I LOVE—我爱,寓意不畏惧,不逃避,追求自由和真爱的勇气;I DO—我嫁,蕴含果敢、智慧,以及对婚姻和幸福的自主。
      “I LOVE I DO”婚尚黄金,迎合年轻一代对婚嫁产品突破传统,变革迎新的时尚审美需求,对热衷时尚潮流的婚纱新娘发动无法抗拒的甜美攻势,旨在通过标新立异的设计理念、独领新潮的风格表现,呈现出有蜜度有态度的时尚婚嫁产品。

      烟花系列
      烟花的美丽,如此绚丽,如此奔放,如此炽烈。正如人生只有一次的婚礼,虽短暂却最灿烂永恒。
      设计灵感来自烟花绚丽炽烈的美丽,正如人生只有一次的婚礼,虽短暂却最永恒灿烂
      用绽放的烟花,设计手镯,项链,和耳钉,时尚不失传统,简洁却有仪式感,更能抓住现代年轻人追去自我的婚嫁态度。

      女王嫁衣系列
      愿你嫁的漂亮,爱得潇洒,活得恣意。愿我们的爱恣意蔓延整个人生。
      设计师糅和经典与时尚,将时下珠宝设计的穿戴理念与传统喜服元素结合,为年轻一代呈现出尊重传统又追求最in时尚元素的婚嫁产品。
表现千禧一代对婚嫁产品突破传统,变革迎新的时尚审美需求。
      希望你我老到耳背还一起谈笑风生,我和你一起的人生,满满都是小确幸。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