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制造: 匠心打造高浮雕金条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12-1 12:04:01  byszk

      本报讯 近几年,随着珠宝行业制金水平和市场审美需求的提升,金条产品衍生出更艺术性的高浮雕金条,翠绿制造高浮雕金条尤为精致,堪称业内标杆。此次,翠绿制造推出鼎制·高浮雕金条秉承匠心精神,便成为代表之一。

 


      市场上普遍将浮雕高度超过0.7mm的金条即视为高浮雕,而翠绿制造的高浮雕金条高度可达2.5-3mm,超出普通高浮雕金条的3-4倍。立体感特别强烈,且进行多层次表面处理,层次感异常丰富,已经达到观赏艺术品的水平。
      据悉,翠绿制造的精英技术团队精心研发的高浮雕金条技术,均由5年以上经验的手工师傅,结合翠绿制造自主研发的超高精雕钢工艺磨具,针对每款产品的不同形象与结构精心打造。

 

      一方面从技术难度攻关——浮雕高度每高0.2mm,对模具的要求就提升一个档次。因此翠绿制造在模具制作中,运用了进口超精度的精密仪器,对模具制作精度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一丝不苟的表达出设计师们最原汁原味的设计理念,使每一个花纹和图案都格外清晰的表露出它最真实、最生动的样子。
      另一方面从设计效果攻关——高层次的浮雕效果,也对金条整体图案的设计构思与搭配提出更高要求,每个层次的高度都必须经过力学和美学的深入分析测算,层次分明同时细腻精致,才能最终展现出最美的浮雕效果。高浮雕金条的底纹运用了传统编织纹饰,典雅、艺术、古朴,与主图案相得益彰,益增文化气息。金条外形应用故宫大殿牌匾造型,流畅雅致,具有浓郁的古典韵味,更符合中国人审美。边框造型更是借鉴了光滑圆角的现在工业外观设计,线条更流畅手感亲和,至简至美,大气尊贵。是中国古典艺术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结晶。


      翠绿鼎制——用心的设计、细节至上呈现最好的产品。匠心鼎制,将推动翠绿制造在黄金产品艺术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刘杰鹰)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