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鑫囍缘“金挚福宝”新品:献给宝宝的福礼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12-21 12:39:24  byszk

      2018新年将至,崭新的一年预示着新的开始与新的启程,在新一年诞生的宝宝们更是满载着未来的希望与祝福,寄托了父母深深的期盼与爱意。在中国传统习俗中,为新生的宝宝戴上一件精致锁包,寓意着对宝宝平安的祝福。鑫囍缘珠宝在2018新年来临之际,特别推出了“金挚福宝”系列新品,将醇厚的文化内蕴与萌趣可爱的现代设计相结合,为宝宝们献上一份饱含珍贵心意的佑福大礼。

      鑫囍缘珠宝“金挚福宝”系列之萌趣篇,将可爱的卡通元素融入传统锁包之上,结合缤纷多彩的烤漆技法,以满载梦想的彩虹小屋与聪明可爱的熊猫宝贝,为宝宝们带来无限欢乐与喜悦。

 


      鑫囍缘珠宝“金挚福宝”系列之福宝篇,将小褂衫、金榜等造型元素融入锁包的设计之中,结合细腻工艺与精湛烤漆技法,打造出了造型独特的宝宝佑福锁包,精致可爱又寓意满满。


      2018新年“鑫喜”,一份“金挚福宝”是对宝宝们最好的馈赠,承载着鑫囍缘珠宝对宝宝们平安健康、吉祥如意、茁壮成长、事业有成的温暖祈盼,祝愿所有宝宝们都能拥有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