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019年度JNA大奖正式公开接受报名
 
第16版:设计  加入时间:2019-3-14 18:12:19  byszk

本报讯  3 月 1 日,香港JNA大奖诚邀业内优秀企业及个人参与备受期待的2019年度JNA大奖。已踏入第八届的大奖现正式公开接受报名,并将于2019年4月26日截止。

由亚洲博闻主办的JNA大奖,旨在肯定、嘉许及鼓励最佳商业实务、卓越表现及创新意念。 自2012年成立起,JNA大奖致力向国际珠宝及宝石业内表现出众的个人及企业颁发荣誉。

据了解,JNA大奖设有以下12个奖项,分别是1、 年度品牌大奖 - 零售业;2、 年度杰出电商大奖;3、年度创新企业大奖 (业务模式、管理程序、市场营销或品牌推广意念、生产程序、产品研发、技术创新、 宝石学研究),4、年度制造商大奖 - 切割及加工 - 创意与创新;5、 年度制造商大奖 - 首饰 ;6、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 大中华地区;7、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 其他国家/地区 (中国及印度以外) ;8、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 印度 ;9、 年度零售商大奖;10、 年度可持续发展企业大奖;11、 年度杰出青年企业家大奖 (40 岁或以下);12、 终身成就奖 (由主办方提名)。

所有奖项类别均会由六名国际级业界专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甄选评估,成员包括:世界黄金协会(WGC)远东区资深顾问暨前任董事总经理郑良豪先生,国际铂金协会(PGI) 前任首席执行官及前任责任珠宝业委员会主席高伟政先生,上海钻石交易所(SDE) 总裁林强先生。美国宝石学协会(GIA)印度及中东分会常务董事 Nirupa Bhatt 女士,Suwa & Son, Inc. 主席诹访恭一先生,亚太策略研究所研究总监李卓骏博士。  

郑良豪先生表示:“过去七年作为JNA大奖评审团成员之一,让我见证了业内不少‘耀眼宝石’被发掘的过程。首次参与JNA大奖,你的企业就如一块未经打磨的宝石,有待被挑选、切割及打磨。若你被提名而最终在该类别中获得荣誉,就如一块隐藏、粗糙但美丽的石头,化身成为璀璨夺目的宝石或钻石。你准备好展示你的隐藏瑰宝了吗?我们期待着你的参与。”

高伟政先生说道:“通过挑选并参加适合的JNA大奖类别,把握机会去证明为何你或你的企业是业界领袖,以JNA大奖得奖者或入围者的身份在精罕的杰出珠宝企业名单上占一席位 ,JNA大奖是唯一一个涵盖整个珠宝业界的大奖。”

JNA 大奖主席暨亚洲博闻珠宝业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女士认为︰“过去七年,JNA大奖成为了一个具影响力的平台,供国际珠宝及宝石业界聚首一堂及展示业界的进步和成就。我们希望继续吸引更多创新者及业界先驱参与这项享负盛名及鼓舞人心的奖励计划,以展示出业界的正面及积极动力。”

周大福珠宝集团董事总经理黄绍基先生说︰“周大福很荣幸自JNA大奖于2012年创办以来,一直成为其首席合作伙伴。我们见证了JNA大奖如何造就成一个重要平台,汇聚行业精英,推动业界迈向卓越。我们诚挚期待更多同业参与,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同心为珠宝业发展出力。”

上海钻石交易所总裁林强指出︰“JNA大奖的荣誉殿堂于2019年继续盛大开启。优秀的企业向来无惧竞争、不畏挑战,他们更在意将最佳一面展现人前。我期待他们把握此良机,带给我们惊喜与精彩的分享。”

巴林珍珠与宝石机构Danat行政总裁Kenneth Scarratt 先生表示:“竞争,无论源自哪里,都会推动未来,那些勇于踏前一步的人就是驱动未来的力量。无论你的专属领域、创意或创新水平为何,现在是时候通过参与JNA大奖跨步向前,向世界展示成为行业领袖的真正意义。”

责任珠宝业委员会(RJC)业务拓展总监Edward Johnson先生表示:“ RJC很荣幸能与亚洲博闻合作推广JNA大奖,我们鼓励合资格的珠宝企业参与角逐。企业能藉此向大众展示他们对最佳商业实践的承诺,这是一个提升企业、以至整个珠宝行业声誉的有效方法。”

据介绍,入围名单将于今年6 月 20 日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揭晓。(刘书兰)

关注宝玉石周刊公众号,了解更多珠宝资讯!

关键字 
第16版:设计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