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首饰“花事”上新-大自然美的缪斯催开春的花朵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9-5-7 10:04:52  byszk

当如花灵魂盛绽在盎然四月,如春风化雨,遍地生花。


这个四月,做个花样女子,以春的名义,许你一场盛大花事。


花朵,大自然永恒的经典元素之一,时尚界和珠宝界当之无愧的宠儿和灵感缪斯。花是大自然中对美的一种天然表达,每个女人对花都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偏爱和吸引。时尚的大舞台,随处可见各种花朵元素演绎的“花花世界”,不仅在艺术创造层面被广为流传,同时也影响着珠宝首饰的创作。


每一朵花,都有一个故事,它是每个女人心底最温暖、最柔情的梦,一如诗人笔下散着香气的灵性女子,灵魂高贵,兀自动人。每一朵花背后,都承载着一段情缘,当花朵作为珠宝首饰出现,她们或在手腕上展示风情,或在项链中迸发柔情,香甜馥郁花之精魂,与每一个心存美好的女子唯美邂逅,演绎一场如梦如幻的璨然“花事”。翠绿APRIL“花事”系列,致新时代花样女性的花样人生,礼赞如繁花绽放的每一个瑰丽灵魂。“她们”,天生自带美的特质,清新而隽永、华丽又芬芳、坚强却柔美,与翠绿所崇尚的女性魅力不谋而合,这种由美而衍生的天然共性,毫无疑问延续到了“花事”系列。




翠绿2019 APRIL“花事”系列凝聚了品牌核心的匠心精神和精细制金工艺,令每个佩戴的女性绽放极致美丽,系列作品包括、项链、耳饰、戒指等;立体艺术花朵造型,栩栩如生;仿真雕刻的花蕊细节,肆意开放的花瓣造型宛如真实生长的艺术剪影,以足金质感与唯美花朵的灵感碰撞赋予花卉独特生命力,无惧岁月考验,纵情绽放。盛绽的花朵旁边,或缀以连排花型,或加以片叶围聚,花型亦不再拘于五瓣款式,四瓣廓形连排项链、三瓣带芯戒指等多变灵动造型则为系列带来更加丰富的内涵诠释。




全新“花事”系列经由设计师的精彩演绎和工匠师傅的精湛雕琢,幻化独特“花”之形,焕发纯然“花”之魂。犹如傲然沁香而内心充盈的现代女性,像花儿一样,有向阳的热情,有独立的芬芳;无惧风雨,守得住花开。翠绿2019 APRIL“花事”系列,便是将这种令人赞赏的女性坚韧与柔美特质融入进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以全新灵感,赋声现代女性。


翠绿首饰“花事”上新 ,从大自然美的缪斯——绽开的花朵汲取灵感,推出全新馥郁“花事”系列,将唯美浪漫花朵以黄金材质永恒凝结,用灵性的花语,颂赏每一个因花结缘、因花而生、因花而绽的动人“花事”。(唐瑞艳)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