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第八届中国玉器百工奖落幕
 
玉石文化  加入时间:2018-10-9 12:30:41  byszk

    10月4日,第八届中国玉器百工奖暨玉雕大师作品展在北京通州中国宋庄大洲玉文化产业园落幕,作为首届大洲玉文化创意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参评作品500余件,作品展示、模特走秀、颁奖仪式等环节精彩纷呈,活动备受业内外人士关注,著名玉雕专家林子权、陆华等出席了活动。

    百工奖组委会主任刘元生表示,大洲玉文化产业园立足北京宋庄,未来这里将建成一个中国北方的玉雕产业基地。

   据了解,大洲玉文化产业园是2018中国艺术品产业博览会的特色交易馆之一,本届艺博会秉承“艺术品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开设1个主会场、4个分会场,5个艺博体验馆,19个特色交易馆,70个国家的艺术作品、256名国内外艺术家参展,最大限度满足不同群体艺术欣赏需求和消费需求。

    据悉,2018中国艺术品产业博览会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是中国艺术品产业唯一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型博览交易会。

关键字 
玉石文化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