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平洲玉器街将举行首届“十大名匠工作室”评选活动
 
玉石文化  加入时间:2018-10-31 11:18:15  byszk

    为贯彻落实《佛山市南海区关于进一步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暂行办法》精神,致力于弘扬精益求精工匠精神,推动传统工艺美术创新发展,提升平洲玉器产业水平,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平洲玉器珠宝特色小镇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在近期开展平洲玉器街“十大名匠工作室”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将在平洲玉器街文化产业园范围内评选产生,经评选综合排名前十名为“十大名匠工作室”,总参选名额不少于十位。


    据了解,参与此次评选活动的申报工作室主体,必须在佛山市南海区主要从事传统工艺美术创作的主体(企业或个人),并须有完善的经营管理体制,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会计核算规范,近3年无违规违法经营情况。
    申报的工作室必须位于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平洲玉器街文化产业园区内,办公面积达100平方米以上,从业人员达5人或以上,设计部门、生产部门、作品展示厅等各部门独立分区,有较为完善的工作条件,具有作(产)品设计、制作和展示的基本功能和条件。同时,申报工作室在作品技术创新、新产品开发、技术成果转化、推广和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中有突出贡献,产生较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同行中有较大知名度和影响力。
    另外,申报工作室要有自己的品牌或商标,在行内有较高的知名度,并具备以下要求之一:1、技师、佛山市工艺美术师以上称号;2、获得南海区级或以上技术能手称号;3、在历届“天工奖”、“金凤凰”、“琢越杯”、“精英奖”获得奖项2次或以上等。
    据悉,评选程序包括申请、评审、公示、批准表彰,公示无异议的,由桂城街道平洲玉器珠宝特色小镇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后,发文向社会公布,并给予表彰和奖励,对“十大名匠工作室”获得者,桂城街道授予“十大名匠工作室”荣誉称号,颁发证书和一次性给予5000元奖金奖励。
    有关通知和申请表格可在“平洲玉器”微信公众号上查阅和下载,参选工作室请于2018年11月1日前将参选材料送至佛山平洲玉器街游客服务中心——桂城街道平洲玉器珠宝特色小镇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

关键字 
玉石文化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