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国检华南珠宝检测中心荣获“2018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珠宝鉴定  加入时间:2019-7-26 18:35:31  byszk

 近日,2018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授牌仪式正式落下帷幕,国检华南珠宝检测(深圳)有限公司,被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评为“2018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守合同重信用photo

 “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的一项高规格企业评选,以表彰企业在合同制度管理、合约履行能力以及企业社会信誉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通过“守合同重信用公示系统”向全社会予以公示的行政指导行为。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是工商部门对企业合同信用最有效的背书。其审核标准十分严苛,企业需符合“企业和品牌具有社会影响力、合同信用管理体系健全、社会信誉良好、合同履约率达100%、企业经营效益良好”合共6大基本条件才拥有评定资格,仅有各项条件均有良好表现的企业才可获“守合同重信用”殊荣。

国检华南珠宝检测(深圳)有限公司为依法授权设立的珠宝玉石质检机构,通过了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的资质认定(计量认证)CMA,是国内珠宝玉石及贵金属首饰检测方面的专业机构。自成立以来,一直以诚信经营、权威检测为经营理念,始终秉持契约精神,不断提高检测及管理水平,强化合同管理体系健全,重视合同的管理和企业信用的建设,将诚信原则作为企业文化的根本。以“科学、严谨、公正、高效”为质量方针,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和出具权威的检测证书和报告。

此外,国检华南珠宝检测(深圳)有限公司向深圳市质量协会申请理事单位会员并获得通过,成为深圳市质量协会理事单位会员。

理事单位会员photo

深圳市质量协会是由深圳市行业协会服务署主管、深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指导工作的单位,是深圳市质量管理方面的综合性、非盈利性的社团组织。该协会业务范围包括:质量与质量技术监督相关科学与技术、政策与法规、管理与标准的研讨、宣传、培训、咨询服务及学术交流活动。国检华南珠宝检测中心将充分利用这个平台,更好地宣传国检华南珠宝检测中心的检测形象、更有力地推动国检华南珠宝检测中心的标准化进程和提高质量管理水平。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不仅是荣誉,也是督促。未来,国检华南珠宝检测中心将继续坚持守合同重信用的原则,不断提高自身技术检测水平,不断深化合同信用体系建设,以高度的责任心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珠宝检测服务。同时,将继续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发挥诚信标杆企业的作用,为市场诚信经营的良好秩序,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字 
珠宝鉴定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