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吉盟靠高新技术打造强势品牌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08-8-25 11:26:44  宝玉石周刊

  美国广告研究专家莱利·莱特有句名言:“拥有市场将会比拥有工厂更重要,拥有市场的惟一方法就是拥有占有市场主导地位的品牌。”随着中国珠宝市场的开放,中国的珠宝产业已进入了以品牌竞争为核心的新时代,如何打造自己的强势品牌,成为诸多珠宝企业首先要解决的问题。深圳市吉盟首饰有限公司把自主品牌建设和自主创新作为进攻市场的利剑,先后获得“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有效推进了企业的科技进步。

品牌建设成绩斐然

  围绕品牌建设,吉盟首饰成功赞助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周末喜相逢》栏目,与湖南经视、《女友》、《凤凰周刊》、《凤凰珠宝》等国内知名媒体建立了合作关系,对“吉盟”品牌进行全方位、多渠道的整合推广,不断提升吉盟品牌的知名度、忠诚度和美誉度。吉盟与《女友》杂志共同举办“最阳光准新娘”评选活动,连续两年冠名参加重庆婚姻博览会,与国际铂金协会携手展示极其罕贵的铂金婚纱,一系列全国性的品牌宣传公关活动,在国内引起了巨大反响。
  通过卓有成效的品牌推广,经过全国消费者的理性选择,吉盟品牌充分得到了社会大众的认可,吉盟品牌知名度、忠诚度获得了稳步提升,品牌影响力逐步扩大,吉盟品牌广受社会认可,先后获得了“中国珠宝首饰业驰名品牌”、“中国名牌产品”、 “中国驰名商标”、“深圳市民营领军骨干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是国际铂金协会指定零售商,国际钯金协会指定生产商、协力推广商及DTC结婚钻戒指定零售商,接踵而至的品牌荣誉见证了吉盟品牌建设的丰硕成果。

自主创新打造高新技术企业

  自主创新是吉盟规避同质竞争、建设科技型企业、树立企业品牌的一张响亮的名片。在产品同质化的行业现状中,吉盟加大科技研发投入,组建了一支行业一流的研发团队,持续创新。2007年,吉盟创造性地采用无电镀无焊料焊接工艺,首创千足铂金饰品,将铂金饰品推向了一个全新时代,吉盟也因此再度荣膺“中国企业新纪录”奖。2008年,吉盟首创千足钯金饰品,把钯金首饰材质的纯度全面提高到了一个新的层次,填补了国内外市场空白。迄今为止,吉盟已经获得了20多项发明专利和外观专利,在产品工艺和技术上不断创新,不仅成为行业表率,也得到了政府部门的褒奖,被认定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
  吉盟潜心研究当前国际国内流行趋势,定期推出同步于国际首饰时尚潮流的畅销产品。由吉盟研发推出的“多佩戴方式挂坠饰品”获得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同时,吉盟研发的特色镶嵌工艺产品“彩金镂空”钻饰系列、体现中国文化底蕴的“中国符号”钻饰系列和多系列的铂金饰品、钯金饰品均在业界引起了极大反响;吉盟多项原创产品在国内外首饰设计比赛中屡屡获奖,证明了非凡的产品创新能力。

标准化战略助推企业腾飞

  吉盟首饰是较早开展实施技术标准战略的珠宝企业,拟定企业标准,带头参与制订行业标准,积极促进行业发展,由于吉盟在标准化建设方面突出,被广东省标准化协会组织的专家组评为“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企业”。公司对企业标准化工作非常重视,成立了以总经理为带头人的企业标准体系管理委员会及标准化日常管理机构---标准化管理办公室,按照《企业标准体系》系列标准的要求,已建立以技术标准为主体包括管理标准、工作标准在内的企业标准体系,在生产、经营等各个环节实行标准化管理,大大提升了企业基础管理水平,增强了企业市场竞争力。(颜文清)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