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魅力演绎中国红
“中国红”时尚概念店惊艳深圳珠宝展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08-9-22 9:01:21  宝玉石周刊
  瑞红,中国珠宝第一个以“中国红”为核心,以深度的“红”文化挖掘和广度的时尚理念整合为主体的概念文化首饰品牌,近年来一直活跃在各类时尚舞台,以自己独特的风姿,创造着经典而又充满激情的首饰文化。在2008深圳珠宝展,“中国红”时尚概念店一经亮相,就以优雅、尊贵、知性、时尚的形象和纯粹、古典的红紧紧抓牢现场所有人目光。
  产品丰富化红是最具深度意义和最难把握的颜色,很多国内企业想尝试却不能做得纯粹而传神,瑞红敢为天下先,通过红色材质和丰富的表现力来演绎国际的“中国红”品牌。中国红以稀少珍贵、圆润通透和纯粹亮丽的5A级红玛瑙为主打材质,融入中国文化精髓,以精湛工艺将这种单一技法做到极致,形成了独有的品牌特色。今年瑞红除了采用优雅知性的红玛瑙,还加入了激情热烈的红水晶、神秘典雅的红琉璃等材质,运用不同的设计手法,将中国红的丰富文化划分出三种不同魅力的演绎,各自展现出不同的气质与风采,突出她们本身所具有的内涵光华,使中国红具备东方女性独有的时尚韵味,大气尊贵,又兼具东方小女人的雅致情调。同时,瑞红产品大胆尝试采用三种不同材质的混搭,配以简约的设计风格,使产品充满经久不衰的时尚气息,以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配戴需求。
  形象国际化 原创设计、用材高端、领先工艺、知性内涵是瑞红品牌区别于其他首饰的竞争优势,与“中国红”概念中的尊贵和品位相符。瑞红今年加大力度完善店铺整体形象,使其呈现出大气的国际时尚感,色调以尊贵、高雅的玛瑙红为主,辅以纯粹、国际化的白色,运用古典的化妆镜镂空设计,于细节体现出中国传统文化风格,使店铺形象呈现出古典又不失时尚,年轻又独具内涵的国际时尚感。
  内涵时尚化  “中国红”有着深厚的内涵和广阔的外延。红是中国文化的底色和本色,蕴含着一切美好意义。中国红弥漫着浓得化不开的积极情结,象征着热忱、奋进、团结的民族品格。瑞红首饰除了秉承中国“红”文化的深厚底蕴,在产品中注入吉祥、美丽、爱情、尊贵、时尚的丰富内涵,又深度挖掘“红”热情奔放的时尚特质,以现代的时尚设计引导具有品味的生活目标,准确快捷地对接现代都市时尚女性群体,深层次的诠释了品牌所提倡的精神和生活,针对人们对自己或他人的祝福、对情感生活的美好向往,更加全面的呼应了当代中国消费者的心理需求。
  因为出彩,敢为天下先!瑞红品牌勇于扛起中国“红”文化首饰的情感旗帜,以振兴国粹、维系传承与开拓时尚、立足国际紧密结合,用无限灵感创意一个精彩丰富的人生美景,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