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喜福金饰”加盟商授牌仪式举行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08-9-22 10:41:1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记者 智卫民) 9月15日,2009百泰首饰[喜福结婚金饰]加盟授牌仪式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喜福结婚金饰]授权生产经销机构——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区负责人王立新、陈志君、马天行,以及百泰首饰的加盟商参加了当日的授牌仪式,2009[喜福结婚金饰]的推广与销售也正式拉开序幕。
        在授牌仪式上,世界黄金协会向珠宝首饰行业宣布与百泰公司的新一轮的合作正式开始,并公布了[喜福结婚金饰]推广活动的市场营销计划。同时,世界黄金协会也向百泰公司颁发了唯一指定供货商证书。来自全国各地的[喜福结婚金饰]部分加盟商代理参加了本次活动,百泰公司与加盟商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
        王立新在会上表示,经过4年努力,喜福结婚金饰已经取得了重大突破,用极富喜庆色彩的首饰,打开了婚庆市场。据介绍,世界黄金协会和百泰将分别投入400万、100万资金帮助宣传推广喜福金饰。“我们计划结合重点城市大型指定零售商进行一对一推广宣传,预计2009年推广总经费将达到1000万。”世界黄金协会“唯有金”项目总监陈志君告诉记者。
        会上,百泰首饰董事长周桃林阐述了规范[喜福结婚金饰]市场的重大意义,以及2009年[喜福结婚金饰]加盟相关规则。百泰公司将优先考虑百泰现有加盟商,并决定一个地区只招集一家加盟商。与此同时,百泰公司还将对所有加盟商进行人员培训,并全面统一[喜福结婚金饰]的宣传品与陈列品,统一所有产品的销售价格,并在所有[喜福结婚金饰]产品上打上世界黄金协会与百泰标记。为了有力地维护[喜福结婚金饰]及百泰首饰的品牌形象,更好地传播[喜福结婚金饰]的产品文化,百泰对加盟商加强了管理,所有加盟商只签订一年的加盟合同。
      为配合2009[喜福结婚金饰]全面的推广,百泰公司举办了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抬花轿活动,以及充满时尚色彩的模特秀,让人们领略到了中国黄金文化——特别是传统婚庆文化的风采。与此同时,百泰公司还通过产品画册、企业内刊、灯箱吊旗等形式,对[喜福结婚金饰]进行了多方位的描述与诠释,使2009[喜福结婚金饰]尚未上市,就掀起了一股文化、民俗与时尚的风潮。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