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百泰第七届展销会火爆
保持传统文化底蕴 凸显新鲜时尚个性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08-10-6 17:00:04  □ 余述维 武珺 贺姗姗

 

      9月12日,百泰首饰第七届展销会盛装开幕,各地批发商和加盟商纷至沓来,云集于此抢购黄金饰品。
      百泰公司一直立足于黄金饰品的开发和销售,它针对细分的黄金首饰市场分别推出了“环冠时尚”、“百泰首饰”、“尚金缘”三大品牌,满足了各种消费层对黄金饰品的需求。这些品牌突破了黄金饰品设计与制作的某些局限,在充分保持传统黄金文化底蕴的同时,更加凸显了新鲜时尚的个性,因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百泰首饰遭遇“哄抢”

      “小妹,给我来一把机织链”,“刘经理,给我出三公斤戒指”,“张老板,你的挑好了吧,能不能给我挪个位子啊,让我也能抢点货啊”……这是发生在开幕式当日的“抢货”场面。早上上货的精品戒指柜台,上百公斤在短短两小时内即告售罄,立马又上了上百公斤,还是遭到客户“哄抢”。

公司领导齐上阵帮忙

  客户太多,百泰领导经验丰富,前半个月调集一批百泰工厂的兄弟姐妹,他们在此时大显身手,可仍应对不了如此多的客户,于是,领导们也上阵了,石总、江总、周副总等领导接待客户,亲自协调工作,百泰工厂的领导肖总、周总监、张厂长等也站起了柜台,财务部经理陈观霞也上阵帮忙,并率本部同事当起了展厅营业员,以减轻人手不够的压力。

忙碌不忘礼仪  微笑服务客人

     客户再多,工作再忙,也不能对客户照顾不周。百泰在展厅、通道等明显位置专门设有客服小组和礼仪人员,为客户提供咨询、程序指引等服务工作,并为挤不进去的客户在展厅角落设置了凳子,供其休息喝水,以方便他们见缝插针地挤到柜台旁。
  面对众多客户,展厅工作人员忙得连喝水的时间也没有,但他们仍然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微笑服务于客户,百泰人始终不忘,百泰今天的繁荣是来自客户的信赖和厚爱,因此他们以高质量的服务回报客户的亲睐和支持!

人气旺缘于饰品优势

      面对如海浪一阵阵涌入百泰的客户,主管营销、加盟的江大鹏副总经理说:“其实百泰每天人都很多,这些天为什么更为集中呢?原因有几个方面:一是百泰十几年来忠实的客户很多,和百泰建立了长久的信任和合作;二是百泰饰品在工艺、质量、款式、知名度上都有特别大的优势,只要选择经营黄金饰品,人们往往首先就会选择百泰;三是每年珠宝展前,百泰会推出很多新品,这也会吸引着全国各地的客户过来选购;还有一点就是国际珠宝展,加盟商接到消息后,为了支持百泰,为了一睹百泰在展会上的盛况,都陆续地赶来了……”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