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宝怡全面完善综合服务体系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08-10-20 9:43:13  宝玉石周刊

      “珠宝综合服务提供商”是宝怡珠宝对企业自身的定位。作为珠宝综合服务商,宝怡改变传统的“一对多”服务方式,推出“一对一”服务模式,主要为零售伙伴提供产品概念、设计、起版、封版、包装等特色服务,协助客户在激烈竞争的零售市场中脱颖而出,创造辉煌。

细分消费人群 挖掘产品价值

      “卓越价值挖掘”是宝怡珠宝为客户提供的首要服务,即立足珠宝消费群,通过深入挖掘产品的内在价值,提供多种适合市场的全新概念,从而全面满足客户的终端需求。宝怡珠宝在最近三年里先后推出半生缘双金情侣对戒系列、新生结婚对戒系列、圈爱对戒系列、爱河对戒系列等多个婚庆主题产品系列,每个产品系列都以情感价值为核心,通过消费人群细分赋予它们不同的概念。
      新生结婚对戒系列是其2008年主推婚庆系列,产品站在新人角度思考婚姻。该主题细分为婚前、婚庆和婚后等五个不同阶段,向消费者提供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其“新鲜婚礼新鲜人”的独特概念引起消费者诸多关注,因时尚新颖、辨识度极高被许多年轻人所青睐。
      不仅是婚庆类珠宝,针对各类市场,宝怡研发团队一直在进行更多新品开发,源源不断推出新产品。公司每月数以千计新款速递,更能帮助客户把握新的商机,始终处于市场前沿。

一站式营销支持、免费起版/封版

      在宝怡珠宝综合服务中,“一站式营销支持”是最具特色的服务项目。为了让零售商更加专注于终端销售服务,宝怡主动为客户提供各产品系列的全套专业营销推广服务,化繁为简,助客户提高收益。
      在爱琴海Aegean钻饰Ⅱ中,老凤祥享受了宝怡提供一站式营销支持,从前期针对赵雅芝所进行的情感价值挖掘,主题性适销产品的设计、起版和封版,到后期充满异域风采的包装推广,宝怡珠宝抓住老凤祥、赵雅芝“精湛源于创作,信赖源于品牌”的共性,完美策划这个系列。并且向老凤祥提供产品宣传册、海报、展示道具等推广用品。凭借出色的营销手段,爱琴海Aegean钻饰Ⅱ充分体现赵雅芝独特的人格魅力与明星效应,不仅为老凤祥在珠宝零售市场掀起销售热潮,更让老凤祥与赵雅芝同时站在流行前沿。

特色产品设计、1对1全程服务

      典尚珠宝是宝怡珠宝专为精英男士推出的珠宝品牌,同时也是行业内首家专业男性珠宝品牌。在深圳展会上,典尚珠宝展示了K金镶钻皮带扣、袖口、吊牌、男戒、手链等多种款式,种类几乎涵盖所有男用饰品,成为展会最具人气的男用珠宝品牌。
      据宝怡负责人介绍,长期以来宝怡在男性珠宝领域进行深入研究,已拥有成熟专业的设计理念及工艺水平。宝怡研发团队针对男性消费者进行全方位产品设计开发,深入挖掘国内男士珠宝市场广阔增长空间,并在具体推广过程中,对客户实行1对1全程服务,即每位客户都由专门的接单人员负责,从接单、跟单到跟踪指导实行一站式服务,及时告之新品讯息,提供新品上市建议,灵活安排货期,协助他们占领市场先机。
      此外,宝怡还向客户提供“优先货期安排”、“产品质量把控”等多个服务。立体、完整的综合服务,使宝怡摆脱珠宝生产商的传统角色定位,成功转型为以服务为基本理念的珠宝综合服务提供商。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同宝怡的综合服务理念,选择与宝怡进行合作。在前不久的展会中,凭借出色的综合服务,宝怡接待了来自海内外的众多买家,订单量、销售额均高于往届展会。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