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叶创新产品凸显时尚潮流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08-10-20 11:15:0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在日前举办的深圳珠宝展期间,金叶珠宝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在受访的客户中,对金叶珠宝产品、服务及形象表示非常满意的人数高达95%。
      一位来自西安的客户张先生说:参加了历届珠宝展,金叶珠宝每次都会给我带来不同的感受。出乎意料,这次除黄金产品外他们还展出了镶嵌类产品。另外金叶珠宝最新巨资引进的台湾时尚金饰第一品牌Miracle对我们买家来说也很有吸引力。据金叶珠宝相关负责人介绍:金叶珠宝所展出的百余件产品均为金叶珠宝生产设计制作中心自主研发设计生产。产品风格或秀气隽永或喜庆大气,既具有传统元素又符合个性时尚的潮流。
      金叶珠宝展台精致别样的“∞”型设计,在整个珠宝展上独树一帜同时寓意深刻,寓意金叶珠宝品牌无限上升、发展。别出心裁的设计将金叶珠宝展出的丰富产品完美的呈现在人们眼前,以开放的态度欢迎前来参展的人们。据设计师介绍:这样的设计除去充分考虑金叶珠宝本身企业端庄高雅的风格及产品的陈列需要之外,更加注重符合人们行动的心理路线。这也是金叶珠宝所提倡的全方位服务客户的细节体现。
      金叶珠宝品牌运营负责人钟先生表示:刚刚结束的珠宝展上,金叶珠宝不仅让展参商因我们崭新的形象而眼前一亮,更让他们感受到金叶珠宝贴心的服务。客户的高满意度就是对我们努力的一种肯定。未来我们会进一步完善产品、服务、品牌的建设,加大品牌运营力度,提高客户对金叶品牌忠诚度。(邵小竹)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