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水贝珠宝掀起彩宝热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08-11-17 9:30:34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没有时尚奢华的展位,没有美轮美奂的表演,只有简约的设计,合理的布局。24寸的电视墙上,正用短片的形式娓娓讲述着水贝珠宝的品牌荣光和水贝珠宝超大型彩宝基地的概况,引来了上万名嘉宾和行业人士对水贝珠宝的关注。11月11日开幕的北京国际珠宝展上,水贝珠宝掀起了一股“彩宝”的热潮,水贝珠宝超大型彩宝基地瞬间成为众多买家口中谈论的热点。
  据悉,近年来,国际上彩色宝石相当流行,一颗上好的红宝石或蓝宝石,价格是同等质地、同样大小的钻石的好几倍。随着中国经济的消费开放以及老百姓消费观念的改变,彩色宝石日益受到人们的青睐,成为消费热点。而水贝珠宝超大型彩宝基地位于深圳市罗湖区太白路,深圳水贝珠宝商业圈北侧,是雅诺信集团倾力打造的超大型彩色宝石的专业市场。一期项目将整合近2000多平方米的营业面积,为宝石商家提供了超大的发展空间。“水贝珠宝·产业配套中心——超大型彩宝基地”将被建设成为中国最大的、最具规模、最权威、最具发展潜力的宝石专业市场,它的设立填补了国内大型专业彩色宝石市场的空白,进一步细化了中国珠宝产业,促进了中国珠宝产业链的升级。
  水贝珠宝展位前,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众多买家和参展商拿着水贝珠宝的宣传资料,仔细地聆听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并现场进行了合作洽谈。一位从香港赶来的买家就评价道:“水贝珠宝超大型彩宝基地这个项目相当有特色,不仅有最具行业经验的策划与管理团队,超前细致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措施,更有极具吸引力的优惠政策与支持等优势,必将是目前国内最有发展潜力和前景的彩色宝石基地。”
  “由于彩色宝石消费概念的推广在内地还并没有形成扩大效应,因此很少有规模这么大的专业彩色宝石市场。水贝珠宝超大型彩宝基地立足深圳,辐射全国,在引导市场消费上将起到积极作用。”一些内地买家当场与水贝珠宝负责人敲定了相关考察计划:“我们预计将在上海珠宝展结束后就前往水贝进行考察!”(谢京文)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