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东方晓鸣十全石美翡翠文化秀”惊艳北京珠宝展
妙俏精奇 美轮美奂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08-12-2 13:52:55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记者 孙华丹) 2008年11月11日,中国国际珠宝展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11日至15日的五天珠宝展期间,“东方晓鸣十全石美翡翠文化秀”大型玉文化传播活动成为这场珠宝盛宴中最耀眼的明星。这场精彩纷呈、美轮美奂的玉石文化秀是东方晓鸣十周年发展历程中一个新的里程碑,它预示着东方晓鸣翡翠玉文化之路已经被越来越多人所接受,也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玉文化传播的大家庭中来。
  此次国际珠宝展上,东方晓鸣展示的百件精品均为公司十年经营所积淀下来的“妙俏精奇,水种色俱佳”的珍藏级翡翠瑰宝。只身展位,红色垂帘,美人抚琴,优雅的古筝散发出古色古香的韵味,与晶莹润滑的美玉相得益彰。轻盈的琴韵中彰显着翡翠的曼妙质感,更蕴含着翡翠的神秘文化。无数观众被深深吸引,纷纷停下脚步驻足观赏,品味经典音乐,欣赏精妙翡翠,他们不仅仅是被美妙的琴声打动,更是被深厚的文化所吸引。徜徉在轻柔舒缓的琴声和源远流长的玉文化长河中,观赏着眼前晶莹剔透,多彩多姿的艳丽翡翠,人们不禁心怡神旷,倍感亲切。
  如果说展会现场的精彩演绎展示了翡翠的瑰丽神奇,那么“十全石美翡翠文化秀”的闪亮登场则将一批批高素质的玉文化使者带到了观众面前。风姿卓越的名模配上各式翡翠精品,迈着轻柔的步伐,款款而来,既古典又时尚现代的表演瞬间就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在东方晓鸣董事长傅东晓包含深情、慷慨激昂的致词中,人们读懂了那颗感恩的心,体会到东方晓鸣人知玉、爱玉、传播玉的使命和责任,更一睹了东方晓鸣团队的风采。不论是玉文化使者精心编排的歌舞,还是玉文化知识的互动抢答,亦或是经典的古典民乐演奏,无不向人们传递着东方晓鸣日益发展壮大的信息,透露着使者们传播玉文化的坚定信念。
  华丽的珠宝展带给人们的是视觉的盛宴,更是文化的盛宴。在成立十周年之际,东方晓鸣以其自身的独特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眼球聚焦。“拥有晓鸣翡翠,不仅拥有一份美丽,更拥有一份文化,一种历史”,晓鸣翡翠文化早已深入人心。新一个十年即将开始,东方晓鸣人会一如既往地带着自己的玉文化传播理念,继续谱写新的辉煌。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