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粤豪荣膺“优秀放心示范店”称号
经过全方位评审与考核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08-12-15 9:50:38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11月11日,中宝协会长孙文盛把“优秀放心示范店”荣誉证书郑重的交到了粤豪珠宝总经理周德奋手中。至此,粤豪珠宝荣誉录里又多了一项重要证书。
  “放心示范店”是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为规范市场经营行为、促进珠宝玉石首饰消费市场的繁荣以及维护消费者的利益而推广实施的重大工程。据了解,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评审组从企业经营效益与发展情况、产品类别、质量保证能力、宣传推广情况、售后服务、顾客满意度、员工资质、店面经营范围和规模,以及周边环境对店面的评价等方面对粤豪珠宝进行全方位详尽的评审与考核。认为粤豪以其较高的知名度、信誉度和美誉度享誉行业内外,完全符合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优秀放心示范店”的考核标准。
  通过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严格考评与审核,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放心示范店总结表彰大会上,粤豪终于获得了中宝协颁发的“优秀放心示范店”荣誉证书。粤豪珠宝总经理周德奋表示,“‘放心示范店’荣誉证书不仅是对企业品牌经营的一个肯定,也是对企业未来发展的一个督促和推动。公司将持续坚持以品质求生存,以信誉促发展,在行业协会和广大消费者的监督下,粤豪将一如既往地以透明的价格体系、规范自律的市场规则和诚信度服务来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与其他放心示范店一起,推动行业的诚信规范建设,共同创造一个更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和谐的珠宝市场环境。”
  粤豪珠宝,拥有集粤豪K-gold、隆进、简金品、玉翠山庄等多个品牌,产品涵盖贵金属、翡翠玉石等多样产品,拥有1800平米批发展厅。粤豪珠宝公司坚持从市场整体利益出发,以客户满意为导向,公司内部设立客户售后服务部,专门处理客户投诉及维修方面的问题,一站式的便捷、热忱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客户广泛好评。(扬扬)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