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齐齐哈尔考察团参观考察水贝珠宝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6-5-23 11:34:32  byszk

      本报讯  5月 14日,水贝珠宝分会场迎来了黑龙江考察团,齐齐哈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虹,中共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电视台台长李志,齐齐哈尔市宣传部副部长、市报业集团董事长、社长王伟,齐齐哈尔市广新局局长孙志斌等21位领导对作为承办方的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进行实地考察交流,双方深入探讨深圳与齐齐哈尔两地的现有的珠宝资源,寻求合作的契机。
      据了解,在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黑龙江展区”,极具北方地域特色的工艺品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参观者。其中,齐齐哈尔市的玛瑙观赏石与首饰制品,以其质朴无华、自然天成的独特魅力深受欢迎。齐齐哈尔市委与政府对这项产业十分支持,因势利导,推动玛瑙工艺品在齐市综合文化广场形成聚集区域,逐渐形成特色与规模。
      水贝珠宝分会场作为展示深圳珠宝产业发展成果与特色的文博会舞台,吸引了众多业内外人士的关注,其成熟的产业链配套与产业集群功能发挥,对区域经济与城市竞争力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据相关数据显示,深圳珠宝业共有各类法人企业约5000家,年均制造加工总值约1500亿元,批发、零售贸易额达340亿元,截至2015年底,已成为国内最大的黄金珠宝首饰制造基地和贸易集散地。
      在考察中,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齐全的品类展示交易与差异化的平台运营成为此次学习与文化交流的重点,考察团对钻石、黄金、彩宝、玉石、琥珀、珍珠、猛犸象牙等经营品类进行了解与交流,欣赏交易中心的精雕珠宝产品,研究产品工艺,交流设计构想。同时,双方就两地的珠宝资源与优势的融合与创新寻求合作的契机交换了宝贵意见。
      据悉,继5月10日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深圳珠宝集聚区(水贝珠宝)分会场开幕以来,这场珠宝文化盛事正式进入高潮,来自于国内外的领导、企业家、专家相继来访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欣赏文博珠宝精品,享受优质服务;同时,欢聚一堂的专业人士,又进一步分享与交流了当下珠宝行业的经济状况,为珠宝行业更加美好的未来发展出谋献策,寻求新出路。


(陈小菊)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