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玉峰珠宝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店开业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6-5-23 11:35:17  byszk

      本报讯  5月18日,玉峰珠宝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店喜庆开业。锦簇的花篮同店内展示的一只只彩宝雀相映,一派“鸟语花香”、富贵祥和之气。玉峰珠宝在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将以优质的天然彩色宝石以及特色的彩宝雀摆件为主营,特色而优异的产品也同其它商家形成差异化互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
      玉峰珠宝的展厅具有明显的风格特色,在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2楼,只要看见一只只颜色鲜艳、形态活泼的鸟雀,那一定就是玉峰珠宝。但是如果走近仔细观察,就会惊奇地发现,原来这些生动活泼的鹦鹉和鸟雀都是用天然石头精雕细刻而成。玉峰珠宝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这些彩宝鸟雀最吸引人,但是玉峰珠宝真正的主营业务其实是各种彩宝裸石。玉峰珠宝从事彩宝裸石加工、批发业务已近20年,在多年的经营中积累下丰富的技术和经验,也形成了比较优势的资源和良好的口碑,在业内也是小有名气。
      从玉峰珠宝的展柜中可以看到,玉峰珠宝的彩宝裸石种类非常丰富,高、中、低档彩宝都有经营。不仅有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金绿猫眼这些高档彩宝,还有时下流行的坦桑石、碧玺、海蓝宝、葡萄石等中档宝石以及月光石、粉晶、紫黄晶、托帕石等普通彩宝。
      此外,玉峰珠宝的独特切工,以及变色碧玺等货品也很有特色,在珠宝商首饰产品越来越个性化发展的趋势下,一些喜欢个性和猎奇的珠宝爱好者和时尚人士对这类产品格外青睐。


(邵寅生)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