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盛氏彩宝水贝国际交易中心店开业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6-6-7 13:37:37  byszk

      本报讯  5月31日,盛氏彩宝强势入驻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2D012-1)。现场花篮锦簇,门庭若市,前来恭祝盛氏彩宝开业大吉的人们络绎不绝,一派喜乐融融之象。
      专营高端彩宝 打造奢华品牌
      展厅中缤纷彩宝争奇斗艳,红、绿、蓝、西瓜四色碧玺质地佳,红绿碧玺色彩灵动,明艳诱人;而蓝碧玺和西瓜碧玺两种品类碧玺产量低,十分稀有;具有“西伯利亚祖母绿”美誉的铬透辉石色彩艳丽,灵动璀璨。近几年,盛氏彩宝专注于高端彩宝品牌的打造,大部分裸石原料选取天然巴西老矿料,高门槛、高要求的选材标准以及精湛的切面技术,也使得盛氏彩宝在彩宝行业中出类拔萃。
      海蓝宝清透无瑕  观者连连称赞
      盛氏彩宝展柜中最为耀眼的展品要数纯净无瑕的海蓝宝,其臻品海蓝宝手镯引人驻足围观,其净度、颜色都令人叹为观止,不少慕名而来的人忍不住对其连声称赞。海蓝宝素有“人鱼石”的美称,就连英国伊丽莎白女王都对它爱不释手。值得一提的是,盛氏彩宝展厅中最具份量的海蓝宝高达670克拉,实属罕见,弥足珍贵。
      为了保障彩宝裸石的保值与收藏价值,盛氏彩宝以高标准严格对原料进口、切工等方面层层把关。除此之外,盛氏彩宝与优秀宝石成品设计师合作,为部分有镶嵌需求的顾客提供独到的设计,以全面满足不同层次顾客的需求。


(黄玮宇)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