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代表参观雅诺信集团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6-7-11 11:33:52  byszk

      本报讯  7月7日,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会长王志杰、执行会长王海金、秘书长王春华等人一行至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参观,并在雅诺信集团旗下皇室珠宝会与雅诺信方面进行交流。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是由多家彩色宝石首饰企业家发起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省级彩宝首饰行业社团组织,此次与雅诺信集团的交流旨在通过雅诺信的行业影响力与资源整合优势,进一步了解深圳珠宝产业现状,共同探讨先进的产业运作模式,以推进彩色宝石市场的发展与繁荣。
      据悉,雅诺信集团旗下拥有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彩宝基地两大专业珠宝批发平台,是率先在国内推动彩色宝石市场的珠宝全产业链运营商,深受业内外的认可。在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领导参观了盛氏彩宝、雅诺信彩宝、紫杏琳、太阳之爱、润特、荔彩轩等多家商户。盛氏彩宝近700克拉的高品质海蓝宝裸石和罕见的海蓝宝手镯博得商会同仁的关注,对于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的珠宝文化氛围、产品差异化经营模式,以及良好的服务体系、优秀的运作能力商会领导也颇为称赞。
      随后,参观团一行还至雅诺信集团旗下皇室珠宝会参观,并与雅诺信副总裁石妍等人深入交流。双方就当前彩色宝石市场发展趋势、珠宝专业平台的新型运作模式、珠宝消费群体年龄结构变化及消费心理、国际珠宝市场机遇等问题进行细致的交流探讨。
      据了解,随行的参观团成员中大多是在广州荔湾从事彩色宝石首饰业务,而其中也不乏从事彩色宝石半成品加工业务的海丰可塘人士。从彩色宝石产业链角度来看,深圳水贝、广州荔湾、海丰可塘也基本可以代表几个产业环节,而深圳水贝作为国内最大的珠宝产业集聚区,也拥有着更加靠前的信息、技术和产品推广能力,因而这种产业链内部的互动交流对于促进珠宝行业的科学发展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


(邵寅生)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