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016翠竹兼职消防员技能比武竞赛”第一名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6-7-25 11:07:47  BYSZK

      本报讯  7月14日,为全面推进深圳罗湖翠竹辖区兼职消防队伍和业务建设,强化灭火救援专业训练,罗湖消防监管局、翠竹派出所联合翠竹街道办在罗湖区万山工业园广场举行“2016年度兼职消防员技能比武竞赛”。本次竞赛,水贝珠宝代表队凭借着默契配合,取得团队第一名的好成绩。
      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分局消防大队政委詹清流、翠竹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莉、武警现役消防中队等,此外,还有辖区各工作站站长、安全专员、辖区各大企事业单位主管、7支参赛队共5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詹清流政委主持,深圳电视台全程进行录像、跟踪采访。
      水贝珠宝、宝琳、万山等7支参赛单位进行了单兵两盘水带连接操、60米4千克干粉灭火器灭火操及抬式救人比武。在比武过程中,水贝珠宝代表队奋勇争先、配合默契、动作娴熟,展示了兼职消防队快速反应能力,检验了日常训练效果。比赛结束后,田贝消防中队进行了消防救援演练,为各兼职代表队提供专业的消防救援指导。
      最后,到场领导为各参赛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分局消防大队政委詹清流对比武活动进行了高度评价,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确保辖区消防安全。活动结束后,水贝珠宝代表队负责人程政华表示,本次竞赛能勇拔头筹,离不开每位成员保障企业消防安全的决心,同时也说明水贝代表队具有专业可靠的消防技能与消防实力。


(黄玮宇)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