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松岗琥珀:神秘买家200万元买走猛犸象牙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6-10-8 11:27:18  byszk

      本报讯 中秋小长假刚过,从国内首家一站式琥珀专业批发市场——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传来讯息:9月16日当天,入驻品牌大千猛犸售出一件单价高达200万元的猛犸象牙产品,目前买家已足额付款成交!
      与琥珀类似,猛犸象牙也是近年来颇受市场关注的收藏品类。猛犸象牙雕刻精美、珍贵,采用生活在至今约480万年左右上新世时期的猛犸象獠牙制作而成。猛犸象是已经灭绝的古生物,因此不存在伤害,和象牙相比,猛犸象牙硬度更大,密度更高,也更适合用来雕刻。
      在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1楼1A022商铺,大千猛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被请走的猛犸象牙是一根素牙(没有被雕刻的猛犸象牙),买家是一位经营古玩的商家,广东人,姓黄。“黄董十分爽快,对猛犸象牙甚是喜欢,第一次来店铺就看中店里镇店之宝,在微信上与我们沟通过几次,就拍板定下了这笔200万的生意。在此之后,黄董还表示将与我们开展更深度层次的合作。”一位店员介绍道。
      猛犸象牙,仅产出于西伯利亚和阿拉斯加等地的冻土层中,随着俄罗斯“禁止体积大、品相好的整支、成对的猛犸象牙出口”政策的出台,目前在市面上完整、没有雕刻的素牙已非常稀少。这次被请走的猛犸象牙,是业内公认的西伯利亚“冰牙”,品相好、保存完整,十分适合收藏,也是牙雕最佳的材料。
      大千猛犸相关负责人说,猛犸象牙本身存世稀少,达到优质珠宝雕刻级别的更是不到15%,象牙雕刻在我国有着悠久历史,将猛犸象牙作为象牙的替代品,是一种传承,更是一种创新。入驻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让猛犸象牙与琥珀牵手,是因为这里市场细分专业、配套设施完善,可以实现文化与商业的优化组合,最大程度扩大行业影响力。
      中秋小长假,恰逢松岗琥珀携入驻商家出征深圳国际珠宝展,市场工作人员介绍到,通过参与组织专业展会、筹办琥珀文化购物节等各种手段,目前市场内每天都是客流如织、人潮涌动,“在细分珠宝市场中,类似松岗琥珀这样火爆的经营情况十分少见。通过‘琥珀+文化’、‘琥珀+旅游’等多种推广方式,相信以后200万的大单都将不再是新闻!”对于未来,松岗琥珀信心满满。
      据悉,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目前已是琥珀行业的新地标,不仅如此,凭借优质服务以及多方面引客、招商策略,也吸引了许多经营猛犸象牙、青金石、绿松石等品牌商家的入驻。接下来,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将继续整合资源,为整个珠宝行业的健康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李寅龙)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