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星光达珠宝荣膺“深圳质量百强企业”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6-12-26 10:50:25  byszk

      本报讯 12月21日,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时代商家》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17企业家与市领导新春联谊会”于深圳体育馆隆重举行。深圳市市长许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丘海、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和5000余名深圳企业家欢聚一堂、共话发展。
      联谊会上,由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指导,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联合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深圳市质量协会、深圳市卓越绩效管理促进会、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时代商家》杂志社和50余家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二届“深圳质量百强企业”也颁发了奖项,星光达珠宝与万科、中兴通讯、腾邦国际、影儿时尚等各行翘楚一同喜获2016年度“深圳质量百强企业”殊荣。
      “企业家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也是新常态下推动经济新旧动能转换、迈向中高端水平的关键力量。”在致辞中,许勤代表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兴瑞和市委、市政府,向广大企业家表示感谢并致以祝愿。他说,希望深圳企业家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争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力军、先锋队,依托深圳市场化程度较高的优势,把握好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需求,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加快推动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带领企业进一步加快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和商务模式创新,着力扩大高质量产品和服务的供给,构建以不断适应新需求变化的中高端为主的供给体系,推动深圳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调整,实现更有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深圳将努力创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让广大企业家在深实现更好的发展,携手推动深圳经济特区发展不断争创新优势、迈上新台阶。”
      据悉,此次评选进入深圳质量百强的企业,都是来自各个行业的领军企业,是深圳经济的重要支撑。星光达珠宝成立二十载,始终高度重视质量管理、质量文化的建设工作,质量先行,固本强基,奠定了在珠宝行业的领先地位。
      未来,星光达将载誉前行,持续贯彻市政府“质量强市”的发展战略,与更多优秀的企业一起,助力打响“深圳质量”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美誉。


(晓星)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