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匠心筑梦 发出原创定制珠宝“番禺声音”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7-10-26 13:03:43  byszk

      “这款珠宝很特别”,“这种雕刻珠宝的工艺我第一次见”……10月22日,位于广州番禺区大罗珠宝小镇银建大厦A11的“匠星艺术馆”隆重开业。应邀而来的嘉宾大多是珠宝业界享受盛名的前辈和业界精英,在珠宝设计、工艺制作都具极高的造诣。一场珠宝大咖的盛会,把开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在满天五彩的礼花中,嘉宾共同为开业庆典仪式剪彩。据悉,匠星艺术馆是由两位“国家一级/高级技师”黄君亮与梁宽强强联手打造,旨在为消费才创造独具一格、个性高端、私人订制的珠宝首饰。

 


      在传统经营模式下,珠宝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黄君亮介绍,国内很多珠宝企业的产品外形、设计、工艺等方面非常相似,难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为此,他和梁宽一拍即合,“我创新出五面倒影雕刻创新工艺技法——黄氏‘三维五面’立体雕刻,开创了艺术珠宝雕刻工艺新篇章;梁宽将传统的泥塑雕刻技艺传承发扬,应用到珠宝设计创作上。”


      “消费升级趋势下,对珠宝饰品提出更高要求。”黄君亮指出,目前在欧美,珠宝不是一个代代传承的物件,而是体现个人品味的时尚饰品,佩戴数次后就会回炉重新设计。中国消费者的观念也正逐步向此靠拢。客户定制个性化珠宝,传统模式是设计师构图,让客户根据平面图来决定是否采纳。“其有一个弊端,平面图画的再好也没有用,和实物效果是完全不同的。梁宽擅长泥塑,将平面图用泥塑工艺制作成3D效果图,让客户一目了然。”黄君亮自豪地说,他擅长雕刻和钛金珠宝工艺,梁宽擅长泥塑造型,两人优势互补,能够快速高质地为客户打造原创个性化的订制珠宝。


      梁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感言:“自己从事珠宝行业二十年,致力于泥塑艺术珠宝的研创开发,对泥塑珠宝的见解来源于生活的积累和感悟,在创作的过程中将自己的审美观、人生观、艺术的追求融入其中,感悟生命的意义”。
      匠心筑梦!重拾工匠心,重塑工匠魂!匠星艺术将凭借黄君亮、梁宽两位珠宝匠人对珠宝的每一个配件、每一道工序、每一件作品的用心打磨和精良雕琢,打造成为番禺永不落幕的珠宝艺术展馆。


(谭亚平)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