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携手五年,赛菲尔与李玟演绎“最默契的搭档”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7-12-22 13:43:50  byszk

      2017年CoCo李玟续约赛菲尔,2018-2019年度CoCo李玟继续担任赛菲尔品牌形象代言人。至此,赛菲尔与CoCo李玟开启默契合作的第五个年头。

 


     从2013到2017,再携手走向2018年。赛菲尔与CoCo李玟的合作,被媒体评价为“最默契的搭档”,CoCo李玟被称作时尚史上最适合佩戴黄金的明星。那么,国际一线歌手CoCo李玟和无焊料黄金领导者赛菲尔之间,碰撞过哪些默契的火花呢?

 

 

      2013赛菲尔签约CoCo李玟,品牌战略全新升级
      “太阳冉冉升起”,是赛菲尔——sunfeel的内在含义,也是赛菲尔传递的品牌形象概念。
      2007年,赛菲尔珠宝开创“无焊料焊接”技术(专利号:ZL 2013 1 0750331.2),通过“高温自熔”、“镭射点焊”等高科技技术,在黄金生产工艺环节中不添加任何焊料,使黄金饰品含金量达到999.9‰。赛菲尔至此引领黄金进入无焊料时代。
      在选择明星代言上,最重要的是选择符合品牌调性的明星,找到产品和明星之间的关联性。赛菲尔至纯的黄金如太阳一般熠熠生辉,寻找一位阳光、正能量的代言人,才最符合赛菲尔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
      由此,赛菲尔总经理王卓认为,“CoCo李玟很纯粹,多年来专注音乐零绯闻;她很敬业,无论在任何场合她对音乐的追求都近乎苛刻;她也很时尚,举手投足都散发着浓浓的国际范儿。这和我们品牌的调性是一致的。”
      因此,CoCo李玟在2013正式签约赛菲尔,成为赛菲尔品牌形象代言人。

      至2017,CoCo李玟连续四年莅临赛菲尔年度品牌盛典
      赛菲尔年度品牌盛典是汇聚千人的年度盛会,赛菲尔非凡的品牌魅力,每年都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秀、IP产品秀、新品秀、“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寻找最美新娘”获奖者颁奖、明星演出,还有CoCo李玟重磅亲临现场,献唱盛典,与粉丝亲密互动,让你亲身感受国际化水准的视听盛宴。
      2014年品牌盛典,CoCo李玟身着黄金低胸战袍,佩戴赛菲尔无焊料黄金“盛开”系列首饰首次出席品牌盛典,金艳四座。CoCo李玟现场为优秀加盟商、最美新娘颁奖,首次和国际天后面对面,引来现场一片热烈气氛。
      2015年品牌盛典,赛菲尔总经理王卓正式对外宣布,2016~2017年度赛菲尔珠宝再邀CoCo李玟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连续三年代言赛菲尔珠宝,CoCo李玟也表示非常开心:“每一个女人都喜欢珠宝,因为它美丽而璀璨耀眼。赛菲尔珠宝的每一款设计我都很喜欢,每一款都很美、很时尚。佩戴赛菲尔珠宝,让每一个女人都更美更自信。所以我爱赛菲尔珠宝,它让我更美。”
      2016年CoCo李玟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舞台上荣登歌王宝座。值荣获歌王极高热度之际,CoCo李玟再次“空降”深圳参加赛菲尔珠宝2016年度品牌盛典。不仅友情客串了一把主持人,还倾情演唱了一首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中改编的《爱之初体验》。并为2016“大美万足金婚纱最美新娘”获奖者颁奖,传递“自信、幸福、自然就是美”的价值观,获得现场一片热赞。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度品牌盛典上,CoCo李玟一身干练黑色正装亮相,与赛菲尔总经理王卓女士畅谈彼此合作多年的收获与默契,并献唱歌曲《好想见到你》。
       随后,共同揭晓从创意到制作皆是精益求精的全新广告大片《纯金年代》,现场超大led屏幕播放,呈现极致震撼效果。CoCo李玟亦对《纯金年代》TVC表达了喜爱,在赛菲尔官方微博首发广告片之后,第一时间转发微博,并赞叹“新一季广告大片《纯金年代》真是太美啦!”
      盛典上,王卓总经理携手CoCo李玟为2017“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寻找最美新娘第四届”评选出的六位最美新娘颁奖。CoCo李玟寄语六位新娘,“美丽来自自信、幸福、与阳光”。

      “最默契的搭档”,天工之作最配国际范CoCo李玟
      走红毯,出席时尚圈、娱乐圈的各大盛会,怎么免得了赛菲尔高定珠宝?CoCo李玟说“踏上红毯一定要佩戴赛菲尔珠宝,让我更加美”。赛菲尔研发的高定珠宝首饰自2013年来,便陪伴着CoCo李玟每一个耀眼美丽的时刻。
      2014年CoCo李玟佩戴赛菲尔无焊料黄金《花开富贵》套链登上央视春节晚会,演唱经典曲目《想你的365天》收获观众与网友的热烈好评。
      2015年4月23日,CoCo李玟出席第五届北京电影节闭幕。身着高端蓝色礼服,佩戴赛菲尔高定珠宝系列首饰,豪华钻石项链、耳饰、手镯,尽显国际天后时尚大方之美。
      2016年2月1日,《卧虎藏龙之青冥宝剑》首映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CoCo李玟佩戴赛菲尔无焊料黄金特别定制款“月光女神”“涟漪”手镯,献唱《卧虎藏龙之青冥宝剑》主题曲《如果时间只剩一秒》。
      2016年,CoCo李玟参加《我是歌手》,以一首《月光爱人》荣登“歌王”宝座。经典的红色旗袍,搭配“赛菲尔无焊料黄金”花绘系列手镯,优雅华贵的中国旗袍与精致环生的黄金首饰大气斐然、惊艳全场!

 

      赛菲尔珠宝鼎力赞助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
      2017年,赛菲尔珠宝鼎力赞助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并独家冠名其深圳站、北京站。
      这场演唱会,赛菲尔珠宝斥巨资为CoCo李玟宣传推广,从各大门户网站到一线商圈,从PC端到手机移动端开启立体传播,线上线下将宣传攻势做足;演唱会现场的巨幅横幅、荧光棒、DM单,营造火热氛围。
      演唱会结束后,赛菲尔珠宝王卓总经理立即通过微博向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深圳站告捷表示热烈祝贺。感谢CoCo李玟和粉丝的携手前行,感谢所有支持赛菲尔珠宝的朋友们,未来还将一起见证完美,打造更辉煌的“黄金时代”!CoCo李玟亦在第一时间转发微博并感谢赛菲尔“一直这么支持我,love you”。
       CoCo李玟与赛菲尔五年强力CP,不断见证着彼此每一次耀目成就,可见两者间友好合作的默契,以及长情的相守。“最默契的搭档”是过去、是现在、也是未来!2018年,彼此携手再踏上赛菲尔品牌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