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鑫囍缘珠宝“幸运爱神”: 演绎爱的永恒童话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8-1-12 13:43:49  byszk

      一眨眼,2017年就已悄然离去,2018年新的启程已经开始。伴随着新一年的来临,对于未来生活、爱情的憧憬也都如期而至。关于爱情,在过去的一年里,你是否还有心愿未曾实现;是否还有遗憾没能弥补?

 

 


      2018情人节即将来临,对于相信爱情的人们来说,一份饱含真情的礼物一定意义非凡。鑫囍缘珠宝在开年之际全新推出了“幸运爱神”系列新品,独具匠心的将中国传统红绳与黄金手链巧妙结合,打造出具有浓厚东方韵味的时尚黄金手链。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月老的红线是牵系男女姻缘的爱情象征,代表着一辈子永不分离的誓约。鑫囍缘珠宝此次为传统红绳赋予了新的时尚魅力,在即将来到的情人节为有情人们献上了一份最独特的浪漫演绎。

 


      爱情就像是一段旅程,从相遇,到相知,到相爱,到共赴白首,每一步足迹的累积,最终构成了生命中完整的爱的轨迹。鑫囍缘珠宝“幸运爱神”系列新品将关于爱情的每一个阶段都化作甜蜜的黄金蜜语,以命运的红绳串联起整段爱的旅途,演绎爱的永恒童话。无论你是身处远远的爱慕、懵懂的倾心、或是甜蜜的热恋、约定的相守、又或是终身的陪伴,一生的缱绻,在“幸运爱神”中,都能寻找到对你来说意义非凡的浪漫纪念。

 


      2018情人节,这里是鑫囍缘珠宝为你准备好的“幸运爱神”。有对象的送给对象,没对象的买给自己,在新的一年里,一起为美好的爱情加油!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