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那一刻,我是他的女儿”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8-4-3 15:34:09  byszk

      几天前,西北金行的屈微早上上班时,说起她晚上的一番经历:晚上十二点多,她被楼道里杂乱急促的脚步吵醒,从猫眼看到有人被担架抬了下去,楼上那位腿脚不方便的阿姨扶着楼梯正颤颤巍巍的下楼。她赶紧打开房门过去询问,才知道阿姨的老伴夜晚突发心脏病,阿姨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得浑身发抖,面色苍白。她告诉六神无主的阿姨:别怕,我陪你一起去。然后转回身,从家里拿了自己刚发的七千多元的工资,搀扶着这个平时交往并不多的长辈上了急救车。


      医院里,急救室的各种检查,各项交费,她跑前跑后,一边安慰惊吓过度的阿姨,一边给患者接屎接尿,清理身体。全然没有了平日的羞涩。等患者被推进手术室,已经是凌晨四点多了,阿姨在外地的儿子这时也匆匆的赶了回来。面对这个平时见面但又熟悉的邻家女孩,七尺男儿眼里噙满了泪水。      老太太手术醒来后,把剩余的钱交回她手里,说用掉的几千块钱明天就让儿子还给她。
      屈微平静的说着晚上的经历,脸上看不出昨晚一夜的辛苦的疲惫,也没有一点的炫耀。同事问她,你帮着大爷清理身上的污物难为情吗?她说:“那一刻,我感觉我就是他的女儿……”


      就在前不久,网上一张《独生子》的照片戳中了多少人的泪点。面对已经到来的老龄化,我们能做什么?或许我们每个人都能做那么一点点,同事间,邻里间,守望相助,共同分担。每个人都不去感叹世态炎凉,不去抱怨人情冷暖,我们把自己变成一根蜡烛,照亮自己,也让别人感到温暖!
      为西北金行的屈微点赞!
      为“那一刻,我就是他的女儿”点赞!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