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看完这套中式礼服,我也想结婚了!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8-4-26 15:58:42  byszk

      两姓联姻,一堂缔约,良缘永结,匹配同称。
      看此日桃花灼灼,宜室宜家,卜他年瓜瓞绵绵,尔昌尔炽。
      谨以白头之约,书向鸿笺,好将红叶之盟,载明鸳谱。


      西方的婚礼有纯洁白纱礼服,而中国则有华丽的凤冠霞帔。中国的传统文化总是美得让人心醉,吉祥喜庆的中国红不仅妆点了婚礼,也表达了美好的寓意。十里红妆女儿梦,一朝既定,白头偕老。一场中式婚礼,一身凤冠霞帔,三生既定,一世浅笑嫣然,就这样美到心醉。
      中国的婚姻风俗,自周代形成了六礼,程序分别为纳采、问名、纳吉、纳征、请期与亲迎。从红色婚礼请柬、红色喜字、红色床品,到红色中式婚礼服、红色盖头、红色婚鞋,甚至新娘的指甲油、身上的小配饰,这些大场面、小细节组成了典型的中国式婚礼。新娘嫁衣作为中式婚礼中最重要的部分,也经过了漫长的历史演变。
      凤冠霞帔。“虹裳霞帔步摇冠,钿璎累累佩珊珊”。凤冠是中国古代妇女首饰中最华贵的一种装饰,是汉族女子婚服的首服,是古代女子最高品级的头饰。凤冠因以凤凰点缀得名。凤冠形成于汉代,自出现之日起,就是身份尊贵女子的至尊礼冠。

      凤凰来仪头冠
      “大美中国风·凤凰来仪头冠”全系金制,采用倒模、拉丝、花丝、喷砂等诸多工艺制成。黄金为骨,凤冠以四只金凤、数朵小花装饰,凤羽缀以玛瑙、玉髓。冠顶正中金凤,展翅欲飞,伸颈昂首,口衔流苏珠串,下垂珠结,余皆口衔珠滴,全冠珠光宝氯,富丽堂皇。
      褂裙。褂裙属于清代女子服饰的一种,多为汉人女性穿着,由明朝女子服饰改良,随着时间推移,江南女子的汉服上也有了越来越多的满服的设计元素,比如立领、琵琶襟、开衩、刺绣镶边,如今仍有沿用。

      万足金婚纱
      中式盘口正襟立领设计,古韵十足。大红色地,中有襞积,牡丹刺绣富贵象征,以至纯无焊料黄金金丝勾勒凤凰于飞的美好意象,中式红加密刺绣金银线足,手工制作,缝合严实,图案立体,更具生动。
      江崖海水纹、云纹将复古的艺术灵感加以改良,给人以纯粹的奢华之美艳,精美高贵,彰显气质。平面与立体设计的巧妙构思,以丝锻织锦与金线织就富贵牡丹的“四合如意式”云肩,针法细密,色彩丰富而典雅,曲线流畅婉转,令人赞叹。
      礼乐相和,锦绣霓裳,一袭轻盈罗帐缠绵的妆台前,一方铜镜映衬出伊人的娇影。簪花披红,缨络垂旒,眼波流盼间闪烁着夺目光彩,举手投足里流露出万千气象。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