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港福珠宝《宝宝生辰牌》第二代珠宝臻品上市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8-5-25 9:41:19  byszk

      缤纷夏日,专属小朋友们的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在此契机之下,全新升级的港福珠宝《宝宝生辰牌》第二代臻品“金喜”而来,为宝宝们带来珍贵的人生第一金,让爱从此刻开始,呵护宝宝一生平安幸福。

      初生金喜,呵护一生
      《宝宝生辰牌》第二代珠宝臻品,以多种珍贵材质融合当代最新珠宝锻造技术,臻造新时代最佳宝宝新生之礼,从出生开始就在宝宝身边,陪伴一路成长,与宝宝共同经历生命中的一切幸运和快乐,带给宝宝无限幸福能量,呵护宝宝一生。

      三大升级,让爱更好传递
      更精巧。《宝宝生辰牌》第二代珠宝臻品利用全新产品制作工艺,严格把控产品重量及质量,产品重量根据不同材质控制在1.1g和1.8g左右,整体更轻巧,佩戴时毫无负担,同时精致的工艺也打造出更为精致的产品,用永不过时的臻品更好地陪伴宝宝成长。
      更多选。《宝宝生辰牌》第二代选用足金、18K金、925银三种珍贵材质打造独一无二的生辰牌臻品,每一种都蕴含深刻爱意,充分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并配以缤纷手绳,消费者在购买的同时还能根据自己的喜好,随心DIY加入其它类别的产品元素,与生辰牌搭配佩戴,让产品更富活力与色彩。
      更高效。产品制作出货方面,我们引进了目前国际最为领先的器械设备,将信息印刻技术全面提升,严控产品质量的同时保证出货速度,只需3天即可出货,让爱更快到达。

      原创专利产品,抢占1900万新生儿市场“蓝海”
      由港福珠宝原创设计出品的《宝宝生辰牌》第二代珠宝臻品,目前已经取得国家专利认可,每一件产品都具有独一无二的不可替代性。在当下人口进入快速增长的阶段,每年1900万的新生儿为新生儿品类开拓了巨大的市场,《宝宝生辰牌》第二代珠宝臻品以此为契而来,为新生儿带来珍贵的“人生第一金”,全力帮助珠宝商抢占1900万新生儿市场!


(寿司)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