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嘉福珠宝荣膺2017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8-7-12 14:38:05  byszk

       本报讯  近日,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定,金嘉福珠宝荣获“2017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这是继今年荣膺“3.15消费者NPS口碑指数排行榜深圳市珠宝行业前十名”之后,金嘉福珠宝再获此殊荣,无疑是对金嘉福珠宝公信力的最大肯定。
       “诚”是立世之本,“信”是基业之魂。自成立以来,金嘉福注重与供应商、客户及相关合作方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高度重视合同履约、信用管理等环节的诚信体系建设,并有专门部门管理。金嘉福积极协助合同签订单位依法签订合同,会同合同承办人员办理有关合同文书,建立合同档案,有效制止了不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合同行为,有效地保证了维护了企业的合法权益。
       由于金嘉福珠宝以诚信为本,市场得到稳步发展,目前不仅是“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还荣获了“广东省著名商标”等多项荣誉。


       金嘉福珠宝董事长黄镇池认为,此次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是对金嘉福一直以来所信守的“坚持诚信”企业文化的高度肯定。今后金嘉福将再接再厉,把诚信体系的建设放在企业发展战略高度上,以进一步夯实公司品牌建设,助推企业发展。
       据介绍,成立已有22年的深圳市金嘉福珠宝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品牌加盟为一体的大型全产业链珠宝公司。在拥有强大的供应链的同时,金嘉福珠宝一直“坚持诚信务实、客户至上”的发展理念,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和认可。


(薛婧)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