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深圳珠宝展 星光达创新研发成果引关注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8-9-18 22:01:37  BYSZK

  本报讯 9月17日,万众瞩目的2018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完美落幕。作为珠宝界引颈翘盼的年度盛会,吸引了国内外数千家参展商盛装参展,世界各地数万名专业买家莅临参观、洽谈和交易。此次展会星光达珠宝展示了最新的生产工艺、最新时尚设计理念和中国珠宝传统文化内涵,揭示多元化的珠宝消费趋势,引起业界关注。





  作为“中国珠宝镶嵌第一家”,星光达始终专注珠宝制造,不断夯实珠宝制造的力量,打造特色的五星珠宝梦工厂。此次展会,星光达展示了工业创新研究新品系列,为广大珠宝爱好人士带来独特时尚体验。


领导参观创新研发成果展产品




  展会期间,不少珠宝批发商与参展观众,聚集在星光达珠宝展位,他们在展会工作人员的悉心讲解下,感受匠心魅力,赏阅潮流热款,掌握消费脉搏。









  为期五天的展会,星光达以珠宝为载体,实现时尚与文化的水乳交融,打造了一场浓厚艺术气息的视觉盛宴,向国内外各界人士呈现一道精彩纷呈的珠宝盛宴。



  深圳国际珠宝展会的结束亦为星光达2018年参展旅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星光达珍惜着每场展会带来的惊喜与挑战,高兴每场展会带来的成长与机遇,收获着每场展会带来的建议与信任,感谢每场展会共同进退的星光达人,感谢每场展会的您,我们2019深圳国际珠宝展再见~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