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苏州天红陨星接受央视专访,讲述中国品牌故事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8-11-6 14:23:57  byszk

    讲述中国品牌故事,记录企业成长轨迹。日前,中国品牌故事系列记录专题报道甄选活动暨一带一路·中国品牌在行动系列宣传活动在北京举行。苏州天红陨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首家专业陨石首饰及工艺品的珠宝公司,应邀参加本次甄选活动。总经理周群向广大观众介绍了陨石致力于大健康产业,服务全人类的理念和愿景。


    周群总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苏州天红陨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专业从事陨石首饰及其衍生产品的珠宝文化传播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年,三年来,公司得到飞速发展,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集陨石搜集、分类、设计、加工、销售为一体,产品涵盖陨石手链、项链、手镯、各种珠串以及陨石茶壶、茶具、陨石腰带、陨石床垫等品类。2016年,公司与国内知名的科研机构合作,开发出了陨石活化水磁力棒,产品刚一上市,就收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产品供不应求。公司目前已在北京京西宾馆和全国农业展览馆开设了品牌形象店。


    据周群介绍,目前公司已经获得两项国家专利:陨石活化水磁力棒和陨石手链和项链。天红陨星和红伊丁已将在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成功注册。这在国内都是首屈一指的。
    据了解,公司在发展过程中,紧盯市场和消费者需求,不断创新,开发新产品,推出新款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目前市场已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尤其是北京、上海、天津等一线城市成为市场主体。苏州天红品牌已成为行业知名品牌,很多专家学者给与天红陨石高度评价。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陈汴琨、中宝协人工宝石专业委员会专家沈才卿等一直关注和支持公司的发展,为推动陨石产业健康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


    陨石行业的真正兴起也是最近几年的事情,相比于其他玉石起步较晚,行业发展不太规范,鱼龙混杂,以假乱真的现象时有发生。藉于此,周群表示,苏州天红陨星公司是专业陨石搜集、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公司,在国内来说,很多种陨石都在我们手里,所以我们有资源优势,这是其他商家所不具备的。有的商家即使有一些陨石,但是也仅仅是一小部分,品类更是少之又少。所以说,资源优势是我们的最大优势。另外我们有自己的专家团队,对各类陨石进行科学鉴定检测,各项指标都在对人体健康的范围内。无论佩戴陨石首饰或是饮用陨石水都对人体健康有很大益处。


    科学测试表明,陨石含有10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其中有五六十种是地球上没有发现的。不同的陨石对不同的人们作用是不一样的。陨石也是一种健康产品,陨石不是药物,但是却能够预防和治疗各种疑难杂症,尤其是很多亚健康人群佩戴陨石首饰或者是长期饮用陨石水后,身体状况明显好转。


     “我们从事陨石行业的初衷就是:让陨石造福全人类,推动陨石产业健康快速发展。目前陨石产业很不规范,缺乏相关的鉴定标准,我们想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然更多的人认识陨石,了解陨石,让陨石走进千家万户。当然,这只是一个美好的理想,与现实相差还有很远。”周群表示,我们也在不断的与相关行业机构和陨石领域的专家合作,探讨陨石行业的标准。我们希望国家尽早出台陨石标准,规范行业发展,是陨石产业真正成为利国利民的大健康产业。


    周群总经理最后说,经过近几年不懈努力和推广,苏州天红陨星已成为陨石行业知名品牌,得到全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我们的市场已经全面铺开,消费群体不断稳固和壮大。2018年,我们依然坚持诚信经营的原则,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放心的陨石产品,并不断开发新产品,不断拓展产业链,促进产品升级。   (焦国涛)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