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百宝廊“三角弧形戒臂”产品专利维权抵制盗版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8-11-12 13:30:00  byszk

 

  

    最近,深圳百宝廊珠宝专利维权取得了可喜成效。涉嫌侵权其三角弧形戒臂专利保护产品的相关企业已下架产品,并签订和解协议,赔偿相应的经济损失。
    百宝廊是一家有20年历史的珠宝企业,一直坚持原创,每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研发新工艺和新产品,并申请专利保护。早在2008年,百宝廊研发的三角弧形戒臂就已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同时,根据此工艺,百宝廊设计出多款独具特色的珠宝产品,分别获得国家外观专利授权。随着该专利产品市场销量的持续走高,这些款式被一些企业肆意抄袭、模仿、仿制。由于有的企业工艺和品质不高,不仅扰乱了市场,还严重侵害了百宝廊和客户的权益。
    据了解,今年7月4日,百宝廊就市场上出现的专利产品侵权事件搜集证据,发出严正声明,同时委托广东省精英律师事务所于7月16日向涉及侵权的8家企业发出律师函。律师函发出后,部分企业比较配合,下架相关侵权产品。然而仍有部分企业由于法律意识不强,继续我行我素,售卖侵权产品。为增强珠宝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进而树立诚实守信、合法经营的良好氛围,广东省精英律师事务所于8月15日对侵权严重又不配合的几家企业进行维权诉讼。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在专利证书等证据面前,被起诉的几家企业选择庭前和解。9月3日和10月19日,百宝廊分别与几家企业签订和解协议,并赔偿相应的经济损失。在此,百宝廊呼吁广大客户,购买三角弧形戒臂产品,请认准百宝廊品牌,共同抵制盗版,维护行业良好风气。
    百宝廊珠宝相关负责人表示,党的十九大以来,我们国家和各级政府越来越重视知识产权的保护;希望今后珠宝行业,有更多的企业投入到研发、创新的行列中来,共同维护行业的良性发展。百宝廊将坚持“初心、创心、匠心、恒心”的企业精神,一如既往守匠心求创新,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与众不同的产品与服务;同时百宝廊会加大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为营造珠宝行业保护知识产权、鼓励创新和诚实守信的市场经济秩序努力奋斗。(阿香)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