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赛菲尔珠宝携手央视打造春晚合家欢
明星阵容史上最强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2-21 16:57:23  byszk


由赛菲尔珠宝连续五年独家冠名的央视《喜到福到好运到》春晚特别节目在除夕当天精彩上演!8小时直播看点十足,惊喜不断,“喜到福到好运到”话题持续占据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前列。


成龙、佟大为、朱一龙、李易峰、TFBOYS、周冬雨、迪丽热巴等众星参与,星光熠熠;语言类节目包袱频出,爆笑上演;歌舞类节目颜值与青春并具,民族与流行交相辉映;还有赛菲尔珠宝大奖豪礼八小时连续放送……为全国人民带来精彩纷呈的除夕最强合家欢!



最当红

明星大腕儿齐聚
引爆春节最强收视


全明星齐聚,打造最强春节合家欢!赛菲尔无焊料黄金独家冠名央视《喜到福到好运到》春晚特别节目,连续第五年持续霸占央视荧屏,明星大腕齐聚首,精彩不断,为节目带来最强收视保障,稳居除夕综艺榜榜首!


成龙、李易峰、TFBOYS、陈伟霆、张艺兴、朱一龙、容祖儿、蔡琴……春晚明星大咖悉数登场,带着赛菲尔无焊料黄金的至纯祝福,陪伴全球华人过大年。“打开电视机,就有赛菲尔”,赛菲尔珠宝春节品牌传播再次大获成功!


台湾演员、歌手蔡琴,夸赞主持人

佩戴的《喜到福到好运到》同名IP系列“喜福”戒指

工艺精致,设计很美









最年味

年画传真趣玩年俗喜福猪陪明星上春晚


明星现场作画各有品味,喜庆之余更为传统春节增添了几分年轻趣味。杨紫、佟大为画风清奇,鞭炮成火花,令网友直呼可爱;易烊千玺、王俊凯、王源画技了得,原版复刻财神像;开心麻花团队爆笑上演"儿童画"神技……欢乐趣味多,年轻氛围浓。


年画传真环节后,主持人更贴心地为明星嘉宾送上巜喜到福到好运到》同名IP系列剪纸款"喜福猪",作为2019福运萌物陪伴明星上春晚。


巜喜到福到好运到》同名IP系列剪纸款"喜福猪"




△明星嘉宾收到《喜到福到好运到》同名IP系列“喜福猪”


最多料

各类节目众彩纷呈笑点爆点频出

怀旧与时尚,青春与经典,民族与流行,传统与科技……节目类型众多,惊喜精彩不断。“小岳越”现场即兴相声包袱频出,孙楠、张杰大展实力唱腔震撼全场,杨紫、易烊千玺大玩年画传真登上热门,迪丽热巴、蔡琴与主持人话谈年俗欢乐不断,春晚常青树蔡明、潘长江畅聊春晚趣事料点十足……节目有趣有颜有料儿,赛菲尔无焊料黄金《喜到福到好运到》节目真正诠释了什么叫包罗万象,众彩纷呈。


最豪奖

抽奖互动嗨翻除夕
豪礼送不停


看节目,赢大奖。在节目8小时的播出过程中,连续8轮的抽奖激发了观众极大的参与热情。作为超级大奖之一的赛菲尔无焊料黄金猪年摆件,连续8轮大放送,为全球华人送喜送福送好运。




此外,在节目播出之前,“赛菲尔珠宝春节集卡赢金币”活动就已启动,上线当天就引发数十万粉丝的热烈参与。在节目播出时,更将活动推至高潮,最终参与人数破30万+。长达8小时的精彩节目,为期15天的送金币活动,赛菲尔珠宝让观众大饱“眼”福的同时,还可以将幸运奖品拿到“手”软,嗨翻除夕合家欢。


最热门

微博热门话题频出

助推品牌传播


在赛菲尔珠宝无焊料黄金《喜到福到好运到》春晚特别节目直播过程中,星光熠熠的明星阵容搭配360度现场直播的豪华盛宴,让节目持续登上微博热门,引爆社交网络!节目直播的8个小时,“喜到福到好运到”话题持续登上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


节目收视率与社交媒体超高人气齐头并进,使赛菲尔品牌传播覆盖率持续暴增,让“赛菲尔无焊料黄金,更纯更有价值”的品牌产品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赛菲尔无焊料黄金连续五年独家冠名的央视《喜到福到好运到》春晚特别节目,2019年再次引爆春节品牌营销,完美收官!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