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深艺行珠宝新新地展厅绽放开业,共赢4D时代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4-18 11:03:51  byszk

本报讯 4月17日,拥有4D硬18K全产业链的深艺行珠宝,在深圳举行隆重庆典仪式,庆祝位于新新地酒店大堂的新展厅正式开业。开业当天,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文扬、深艺行珠宝董事长陈国标及其事业合伙人,共同为新展厅开业剪彩。

从硬度到纯度,从纯度到高度,从高度到温度,深艺行珠宝一直在革新。此次,深艺行珠宝以崭新、时尚的展厅形象,设计上秉承欧式美学的全新4D硬18K轻奢产品,完成其形象和产品的完美升级的同时,也阐释了4D硬18K轻奢新时尚的产品概念。(4D 除了3D 硬K工艺的变革升级外,深艺行珠宝还赋予了时间上的品质,分别是:生产快速出货、款式生命周期长、成色历久弥新)

作为轻奢新时尚的变革者,深艺行珠宝突破传统3D硬K生产工艺和电铸前沿技术,首创4D·K·GOLD专利生产技术,填补了市场空白。此外,深艺行珠宝在产品设计上秉承欧式美学,倾心打造4D精品,为珠宝行业带来4D硬18K轻奢新时尚的新概念。

深艺行珠宝将珠宝工艺的革新与流行时尚的产品设计结合,实现真正的珠宝饰品化。据悉,为了打造轻消费,深艺行珠宝的爆款引流产品价位仅人民币100多元,让珠宝从“高大上”走向“平民化”,旨在打造珠宝行业中的“小米”品牌。想必不久就会掀起一股在4D工艺颠覆下的珠宝轻奢风,实现对消费者真正意义上的“奢而不贵”。为此,深艺行珠宝董事长陈国标表示,愿与珠宝届同仁共同推进4D硬18K产品,为珠宝行业添光加彩,普惠爱美的人士,共赢4D时代。

关注宝玉石周刊公众号,了解更多珠宝资讯!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