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星光美推出“幸福之语”金镶玉新品系列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5-9 10:18:00  byszk

星光美一向以金镶玉传承和诠释传统首饰之美、之福享誉业界。

此季,星光美将象征人品清逸和气节高尚竹子作为首饰设计素材的主体,配以寓意幸福、甜蜜的时尚或传统元素,让“幸福之语”金镶玉新品系列别致而优雅。

幸福之语系列,采用了行业传统的金包玉工艺,结合手工、车花、硬金等工艺,将金与玉的结合成为经典又时尚的代表,设计充满层次感,工艺精巧娴熟,是金与玉的良缘,也是时尚与庄重碰撞,更是华贵与清纯的邂逅。

该系列产品由2组组成,即“幸福”和“祝福”,碧玉与金的结合组,以及“甜蜜”和“如意”的白玉与金的结合组。四款产品的形象,分别采用:传统福字、竹林元素和蜂巢、传统如意云纹元素,以及碧玉、白玉竹为基础设计款式,让整个产品系列释放着清逸、秀丽的气场,凝结着浓浓的优雅和纯净的风格。

据了解,星光美产品系列,在整体的造型工艺上精巧细腻,设计风格上主题突出,层次丰富,立体感强。不论是黄金与碧玉的配合,还是与白玉的配合,以及设计图案的选择都和原料的搭配运用恰到好处,体现着传统的优雅贵气,现代的时尚明媚,而复古镂空雕刻设计,更像是点睛之笔,让产品性价比提升的同时,美观度和颜值也一路飙升。     (水  墨)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