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弘K金厂海洋王国欢乐游 晚宴意外惊喜受感动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5-15 17:50:30  byszk

本网讯 5月11日,金弘珠宝2019K金厂海洋王国欢乐之旅圆满落幕。大家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度过了精彩纷呈的一天。公司副总经理、K金厂厂长黄应华,李朗分公司工会主席黄建国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平日里业务繁忙的K金厂员工,来到洋溢着神秘色彩的海洋王国,都被赏心悦目的主题景观与刺激惊奇的娱乐项目吸引,大家都放松身心参与其中,玩得不亦乐乎。

位于珠海的长隆海洋王国,是集珍稀的海洋动物、顶级的游乐设备和新奇的大型文艺汇演于一体的主题休闲公园。K金厂的团队成员以年轻人居多,朝气蓬勃的他们来到新景点的第一件事就是拍照打卡。咔嚓一声,将赏心悦目的景象与美好时光都凝固,记录下值得纪念的欢乐时刻。

欢乐的金弘人

欢乐游玩

大家在海洋王国的刺激欢笑声中度过了美好的一天。晚上,畅玩了一天的金弘人举杯畅饮,享受美味佳肴。他们不知道,还有一个惊喜在等着他们...

当灯光悄然暗下,台上的LED大屏幕亮起,一个关于金弘K金厂的故事缓缓铺展开来......

2005年5月12日,金弘K金厂正式投产。

那个时候只有几台机器设备

黄应华黄总在开业现场为嘉宾讲解

大家都惊呼黄总当年的年轻模样,纷纷拍照。大屏幕的PPT继续播放,大家都目不转睛,一起回望着那些年关于K金厂的点点滴滴。

2008年,K金厂设备全面升级

2013年,乔迁至李朗国际珠宝园

如今已成长为国内顶尖的机织链工厂

PPT播放到最后,灯光亮起,现场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在场的金弘人无不动容。许多开厂元老看到珍贵的老照片后,不禁热泪盈眶。在这温馨感人的时刻,由公司精心为晚宴准备的长1米宽60厘米的巨型蛋糕空降现场,让欢乐气氛达到最高潮。

最后,大家在分享甜蜜蛋糕的美好时光之中结束海洋王国的欢乐之旅。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