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在最好时光里遇见你的SOULMATE
瑞麒千幻金“SOULMATE”系列诠释爱情真谛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6-10 14:08:41  byszk

本网讯 SOULMATE,指的是灵魂伴侣,这个美好的词汇源自于古希腊的神话故事。在柏拉图的《会饮篇》记载了这样一个传说:相传人类原本是两人一体的存在,宙斯和众神担心人类过于强大,不敬神灵,于是就把人分成了两半。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只是“半个人”,寻找与自己相契合的SOULMATE,便成为了我们一生的宿命。

那么遇见灵魂伴侣是什么感觉呢?美国作家詹迪·尼尔森这样形容,“遇见灵魂伴侣的感觉,就好像走进一座你曾经住过的房子里——你认识那些家具,认识墙上的画,架子上的书,抽屉里的东西;如果在这个房子里你陷入黑暗,你也仍然能够自如地四处行走。”于茫茫人海中踟蹰而行,我们需要何其幸运才能遇到属于自己的SOULMATE。如果能找到那一个能让你觉得亲切、自在的伴侣,能让你无条件相信与依赖的那个TA,必然是上天对你最好的眷顾。

爱情的真谛在于两个人灵魂的契合,而不仅只是物质上的满足,唯有两人心灵相通才能保持爱情的长久。而挑选戒指也是如此,一对与你完美契合的情侣对戒,将带来如爱情般美好的惬意感受。

瑞麒珠宝推出的《SOULMATE》系列千幻金对戒,从动人的爱情中汲取创作养分,运用四叶草、爱心等甜蜜元素,守候每一段坚贞不渝的完美爱恋,为每一对心灵相通的灵魂伴侣们送上美好的祝愿。

《SOULMATE》系列千幻金对戒采用德国CNC精工工艺,使戒指更加轻盈坚固,佩戴更加舒适。精致的做工搭配卓绝的设计,让产品更持久耐磨而又不失时尚质感,使珠宝的闪耀与爱情的魅力在指尖完美契合。在最好的时光里遇见“SOULMATE”,让你的幸福触手可及。
千幻金是瑞麒珠宝全新推出的硬足金新品类,瑞麒·千幻金以跨时代的颠覆性创新技术,将黄金、K金、硬金的优点完美融于一体,创造出更硬更轻更时尚的全新黄金品类,震撼开创黄金硬核时代。(一逢)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