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爸”气好礼浓情上市
佳翠推出“翡翠男戒”和“尊荣之证”印章系列产品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6-10 14:13:32  byszk

“言念君子,温其如玉。故君子贵之也。”——玉不仅象征着“仁、义、智、勇、洁”的君子品德,也象征着“美好、高贵、吉祥、温柔、安谧”的世俗情感。就像爸爸一样,将这些美德与情感在岁月里逐渐融进我们的精神与人格。

为感恩父亲在岁月里,教会我们做人的格局和气象,深圳市佳翠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翠)近期推出“爸”气好礼,“翡翠男戒”和“尊荣之证”的印章系列产品。

佳翠翡翠男戒系列,用方正或圆润的饱满翡翠塑造父亲节专题·翡翠男戒的核心,阐释父亲岁月里教会我们“外圆内方”的处世哲学。设计上简约而高贵,端正的型格彰显父爱的威严,质地细腻的翡翠透露父爱绅士而温和的气质。

别出心裁的宽戒面设计不仅与父亲成熟、稳重的身份相得益彰,同时视觉上起到一个拉伸手指的效果,使手指看起来更加修长,佩戴更加美观。

“尊荣之证”系列翡翠印章,以印章的的形式和内涵,喻男士的格局与睿智,印章的一起一落,在方寸间彰显着大天地。才华横溢,挥毫落印,方寸之间,气象万千。一枚印章里,流淌着悠悠古典情怀,它淡雅而庄重地立于案头,彰显着东方儒士的气宇不凡,同时在丹青水墨里,印证东方儒士的一世清明岁月。

印章向来被作为文人雅士心灵和思想的寓体,以翡翠为材质的印章,更多了玉石仁、智、义、节、洁、勇、诚、容、理九德。温润若谦谦君子,为仁;纹理清晰,澄澈湛然,为智;坚韧厚重不屈缩,为义;宁为玉碎,不为瓦全,为节;明澈不秽,晶莹剔透,为洁;不折不屈,为勇。

苍茫岁月里,挥毫抒写人生的峥嵘岁月,在指间行文之倜傥中,轻烙雅名于扉页。翡翠印章在手中的妥帖舒适,雅名如红梅绽放于书香诗韵中,散发出清新而独特的芳香。(水墨)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