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官宣预告 | 福盈泰开业庆典即将璀璨启幕,邀您共话新发展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8-30 14:38:52  byszk

9月10日,深圳市福盈泰珠宝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活动将于盐田区东部华侨城黑森林酒店国际宴会厅隆重启幕。

深圳市福盈泰珠宝有限公司是周大福珠宝集团与百泰集团共同创立的合资公司,以服务黄金珠宝行业为己任,整合全球著名IP资源,通过自主研发、设计、制造、销售、营销、推广等环节,提供配套完善的IP系列产品和服务,以赋能终端店铺,为珠宝行业创造更高价值。

在当今黄金珠宝行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基于双方品牌理念的相合以及对黄金珠宝行业的共同热爱与责任担当,在多年良好互信、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周大福珠宝集团和百泰集团决定携手联姻,充分发挥各自在行业、市场、服务等领域的强大优势及互补性,整合具有高辨识度、高传播流量、强变现能力、长变现周期的世界级著名IP资源,向行业的“价格战”与“同质化竞争”困局开出解药,促进行业协同发展。

活动现场,hello kitty、disney“tsumtsum”、teddy bear、施华洛世奇、红唇魅影(江疏影)、Kakao Friends、we bare bears七大国际著名IP主题系列新品将揭开神秘面纱。七大IP情景show也将惊艳亮相,带您感受一场有文化、有内涵、有故事的IP体验之旅!


面对珠宝商的市场需求及知识产权需求痛点,此次庆典活动现场还特别邀请周大福珠宝集团董事总经理黄绍基,经济学家、行业资深专家曹阳,七大IP方高管等共同研讨未来IP珠宝发展趋势,聚众智,谋突破,畅讨IP珠宝赋能店铺增长的秘诀。

9月10日,悬念即将揭晓。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