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所领导至水贝珠宝调研
 
珠宝文化  加入时间:2016-6-20 12:00:17  byszk

  

     本报讯  6月16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研究所副所长王微、助理王青等领导至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参观调研,深圳市罗湖区经济促进局副局长郭桂林、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负责人石妍等人陪同参观,并向参观团介绍深圳珠宝产业及市场发展情况。
      在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王微等领导悉心参观了猛犸印象、欧顺、粤豪K—gold、皇工世家等珠宝品牌,并对交易中心运营状况、行业示范作用以及深圳珠宝产业上游市场现状等问题进行了解。
      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负责人石妍详细介绍了交易中心在促进深圳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基地形成、深圳珠宝品牌孵化、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她还介绍到,在新的市场变化和产业转型升级阶段,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积极施行“走出去”、“引进来”的战略,从全国乃至国际范围内促进资源的优化整合,助推行业发展。与此同时,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还优化内部服务功能,以“文博会分会场”活动来带动企业加强文化内核,占据文化产业高地,向品牌化阶段发展;以“水贝珠宝采购大会”活动来吸引国内外客户,促进交易,促进产业上、中、下游之间的融会贯通与信息交流。
      参观团领导对于交易中心在深圳珠宝行业中的重要地位予以肯定。王微等领导还对皇工世家的花丝镶嵌工艺产品进行细致观摩,对于这种富有深厚历史传承且中国风情浓厚的魅力首饰表示称赞。
      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自2004年成立以来,在深圳珠宝产业发展进程中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其运营时长、运营经验、商户质量、客户群体以及行业影响力都在业内首屈一指。作为“水贝·中国珠宝指数”数据采集的重要单位,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反映国内珠宝产业上游市场的变化情况,因而在珠宝产业新常态下,参观团领导选择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调研也具有深意。


(邵寅生)        

关键字 
珠宝文化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